您有新信

 
[討論] 使徒保羅的職事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提到使徒保羅的職事,你可以說東、說西、說南、說北,但是要看看《聖經》怎麼說,使徒保羅自己怎麼說。

    在《聖經》的保羅書信裡,保羅自己曾經不只一次地說道:「耶穌基督的僕人保羅,蒙召作使徒,特派傳  神的福音。」

    可見使徒保羅的職事,主要是傳福音。而福音又是我基督教信仰的核心。現在的基督徒和傳道人,深入理解福音、並傳講準確又強而有力的福音者,其實不多。我們應該恢復。

    福音是成為基督徒的基本關卡。接受了,就得救;不接受,就不得救。相差何止千里。而福音的核心,就是耶穌基督為了救你,而在十字架上流血犧牲。基督徒對耶穌在十字架上的流血犧牲沒有感覺、沒有感動,他就不可能愛主,作基督徒也就沒有動力,自然會成為不冷不熱的基督徒。

    而且,基督徒要彼此相愛、合一,就是在得救的基本信仰上、基督的流血救贖上,有共同的認知、體驗,除此以外,道理合一,組織合一都不是那實際。要想從心裡合一、從心裡弟兄相愛,就是在主的福音上,眾弟兄姊妹有相同的感覺和經歷。這就要回到使徒保羅的職事:福音上面。
2013/07/08 Mon 08:28:08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