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同性戀批判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最近,參加了基督教的一項集會,討論如何輔導青、少年的同性戀問題。同性戀這一股邪風,最近有越演越烈的趨勢,甚至連教育部也在推波助瀾,不但不阻止,反而加強這一股邪風。所以我知道,在基督教裡,曾經發動連署,對教育部提出抗議。

    同性戀為什麼不對?那不只是感情的問題,也涉及性行為的問題。我們知道人間許多事情,都有遊戲規則的,你不按那規則走,就是罪惡。所以許多同性戀者,因為從事了錯亂的性行為,而得了不可醫治的性病,我們要說,這是天譴。

      神造了男女兩性,到了青春期,會互相愛慕。同時  神也定規了婚姻,一男一女才可結婚。在婚姻之內的性行為是合法的。而婚姻之外的性行為是不合法的,那就叫做姦淫、淫亂。爭風吃醋,搞不好會發生殺身之禍。所以我們應該尊重婚姻,保障家庭的和樂。

    男女結婚的目的,不只是為了性,也是為了繁衍、教育下一代。孤陰不生、獨陽不長。男女結合,人類的後代才會不斷延續。所以對這件事,我們應該存著嚴肅、敬畏的心,不要亂來。

    男女亂來,就是淫亂,已經是大錯了。而同性戀則是男與男、或女與女從事骯髒的行為,比淫亂還要糟糕。他們甚至要求同性結婚,這更是胡來頂透。

    青年常說:「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其實,有些事情,你雖然喜歡,就是不可以。例如,妳到店裡,看見一件東西,很喜歡,拿了就走,這是偷竊,可能會被抓、甚至入獄。這難道是警察不對?還是法官不對。是你不守規矩,而帶來的懲罰。

    例如,你看見一位異性,很喜歡,就加以性騷擾、調戲,很可能被扭送警察局,也不是可以隨便亂來的。

    男與女,天生有一種吸引力,但是要守禮儀、守遊戲規則。你對異性不感興趣、反對同性感到興趣,這是病態。你需要調整,不然就要看醫生。不正常的思想和行為,應該接受輔導的,這樣才能建立幸福人生。
2013/05/21 Tue 17:34:38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