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救主代死的必需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基督教重視救主耶穌的拯救,而不是什麼教導。那耶穌救我們,為什麼必須釘死呢?祂釘死之後,還能救我們嗎?

    根據《聖經》,我們知道,人類自始祖亞當、夏娃墮落之後,就把罪惡和犯罪的毒素,接受到生命裡面。所以人天生有犯罪的天性,因為人的生命裡有罪惡和背叛的質素。

    這事實是顯而易見的:人什麼道理都能信,就是不信《聖經》的真理、不信●神親口說出的真道;人什麼神都能拜,就是不拜真神上帝,一見真神上帝就反感。這不就證明人類真是有過背叛和墮落的歷史嗎?

    人的背叛和墮落,是眾罪之源。得罪的是真  神上帝。所以人類遭到永遠滅亡、下地獄,是應該的。但是  神愛世人,不願意世人滅亡,所以差遣救主耶穌來施行拯救。

    主耶穌在十字架上的釘死,是為了償還你我的罪債。人的罪,就像欠債,所以就叫作「罪債」。把罪債還清,人  神之間才能成就和平,人類才能得到父  神的慈愛和眷顧。

    親愛的朋友,您必須知道,在  神眼中,你是一個罪人。那結局是注定要滅亡的。但是  神讓耶穌基督替你死了,替你償還了罪債。你不信、又不接受,  神就沒法救你。

      神是無限慈愛不錯,可是  神更是公義的。祂不能把有罪的當作無罪,祂必須施行審判。罪的工錢就是死。不能說  神看你可憐,你有罪,  神就說,算了算了,我算你無罪好了。這樣作就是不公義、胡來。  神不能作不公義的事、胡來的事。罪必須付上代價。

    現在救主耶穌替你付上了流血、犧牲的代價,這表明了  神的慈愛,也表明了  神的公義。你要是接受,就有大福,你要是拒絕,這福氣就要溜掉。

    請注意,耶穌基督是惟一沒有罪的人,所以才能成為救主,擔當世人的罪;另外耶穌基督代死之後還有復活,表示祂的救贖已經圓滿完成。如今祂在聖靈裡向你呼召,願意把那救恩也賜給你。請不要硬著心腸,拒絕祂的大愛吧!
2013/03/19 Tue 16:59:22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