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推介《聖經與易經》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這本書是在下的近作,由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局發行全球,感謝  神的祝福。

    書局贈給作者若干部,但是不夠送;如果另外有需求,就需要作者花錢買,當然價位會低一些。目前此書台灣地區的總代理,是台北三民書局。我送書的量可能有限,其他的人如有需要,我可以賣一些,要比市面價稍低,但也不能打亂行情,讓代理商不好作人。

    這部書,分上下兩冊。上冊444頁,價590圓;下冊414頁,價480圓。合計1070圓。書局大約賣到八折,856圓。跟我拿,800圓就可以了。如要郵寄,郵費另計。

    這書有什麼好處呢?

    第一、基督徒應該懂《聖經》且熟悉《聖經》。傳道人更應如此。但是《聖經》的卷帙豐厚,讀起來很費力的。我把不必要全讀的部份加以節選,省了很多閱讀的力氣;

    第二,仍然很厚,版面也大,那是因為字大了很多,閱讀起來節省目力、非常方便;

    第三、讀不懂怎麼辦?我有適當的標題,關鍵處我有精闢的按語。覺得比看幾千字解經、釋經的書更加經濟、有力,讓你毛塞頓開,立刻能懂《聖經》。

    要特別聲明的,我的解說,主要是根據倪柝聲、李常受兩位弟兄的亮光;當然也接受其他屬靈前輩的豐富,另外,我自己努力讀經,又切求聖靈的光照,  神也給了我很好的屬靈悟性,都是我解讀《聖經》的資糧。

    在台灣,基督徒普遍不愛讀書,愛讀《聖經》的人更是稀少。屬靈的領袖應該鼓勵聖徒多多讀書、更要多讀好書。讓  神的工作、聖靈的工作更加擴展。
2013/03/16 Sat 03:31:59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