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信不來基督復活?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許多人,信不來基督復活。對呀,從古以來,沒聽過有人從死裡復活。基督教說基督從死裡復活了。大概是騙人的吧,大概是宗教的的傳教手法吧,我實在不能相信,我信不來!

    這是許多人的想法。但是請不要自作聰明。如果你相信宇宙中有一位造物的主,就是真神上帝,則:祂既然能從無有之中創造萬有,又能從塵土之中創造人類,那麼,祂為什麼不能叫死人復活呢?而祂自己又為什麼不能衝破死亡的拘禁,從死裡復活呢?

    在生物界中,死而復活的例子不是沒有的。例如,一粒種子,落在地裡死了,到了春天發芽的時候,又放出了新的生命,這不是死而復活的例子嗎?

    再說,假如耶穌基督沒有從死裡復活,祂與其他人一樣,就不能作人類的救世主。因為祂不能證明他有  神的復活大能,怎能拯救所有世上的人類呢?但是祂確實是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  神的兒子。

    要做世人的救主,只是替世人死是不夠的。祂必須還能賜人永活的生命,讓我們憑著這生命,能從罪惡中得以救拔。所以耶穌基督的復活,在●神的救贖中,是必要的一道手續。

    相信基督復活,就有無窮的喜樂、盼望和福氣;不信基督復活,就沒有所有前述的祝福。這就是福音。你不想得永生嗎?你不想平安喜樂嗎?那,你必須突破信仰的障礙,相信基督的復活。謙卑一點,簡單一點,越是複雜,越是不容易得救!
2013/03/09 Sat 05:00:00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