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信之則有,不信則無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這是一句俗話。但事實真是如此嗎?恐怕不是這樣。

    譬如我對你說,這裡有高壓電,你不要碰,碰了必死,你不信,就是要碰,結果你碰一下,被電死了。那並不能因為你不信,高壓電就不存在,碰了就不會死。

    不管你信還是不信,高壓電存在是一個事實,碰了的結果都是一樣。

    傳道者一再根據《聖經》,也就是真神的啟示,告訴你,因為世人都有罪,最後都要滅亡,而  神賜下了救世主耶穌基督,唯有信祂、接受祂,才能免於滅亡,並得永生。

    你不信,但是不能改變這一事實。你不當一回事,但是這永生永死的事實仍然存在,絕不是「信之則有,不信則無」的事情,請你不要自作聰明。我一再說,許多人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最後將懊悔不及。

    當然,這世界充滿了詭詐,你什麼都信,也許會受騙、吃虧上當。但是,有的是鐵一般的事實,你也不信,那就糟糕,你可能要吃大虧。

    我也曾舉過「魚目混珠」的事。魚的眼睛很像珍珠,跟珍珠混在一起,人就分不出什麼是珍珠來,以為都是一樣。現在世界上有各種宗教、各種哲學、各種說法,與基督的福音混在一起,你會以為還不都是一樣,不見得都是可信,甚至基督的福音也未必可信。真的,你要是這樣想,你就糟了,因為你被騙了,你上了大當。等到謎底揭曉,你才後悔莫及。

    朋友,請聽傳道者的呼求,趁著還有今天,你的靈魂可以得救、你還有機會得永生,千萬莫要放棄!
2013/02/02 Sat 05:03:54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