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不怕呢,還是不信?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有人對我說,她不怕下地獄。真是勇者,厲害,不怕!

    可是,平常切掉她一隻胳臂,或挖掉她一隻眼睛,都是嚴重得不得了的事。這些關乎永遠活著或永遠滅亡的事,她卻不當一回事。我看他不是不怕,而是根本不信。

    人不信耶穌基督,會導致永遠的滅亡。他們信不來。豈知,人類因始祖亞當、夏娃背叛了  神,罪惡就進入人的生命之中,而且,背叛  神的天性,是根深蒂固。而一切的罪惡,也因此衍生。這就導致人類最終滅亡的命運。

    這,不處理是不行的。你看過瘟疫流行,千百隻豬、千百隻雞,都要燒死,看起來非常殘忍,但是不這樣作,災難更大!

    人多少知道自己有罪,但是似乎覺得不至於滅亡,不至於下地獄。那是不知道自己處境的險惡。而努力做好、將功折罪,似乎是所有世人的想法,其實這是大錯。

    為什麼呢?這些在  神的眼中,根本不能解決罪、不能達到  神公義的要求。  神所預備的方法,很多人不相信,就是藉著耶穌基督,唯一的救主,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捨命流血,付了罪的代價,你只要接受這一個,在  神的眼中,就認為你沒有罪了。這就叫做「因信稱義」。

    因為一個罪,既然已經由耶穌基督付了代價,  神就沒有理由再向你申討那罪的代價。

      神的恩典,還不止此。當你的罪解決之後,  神還要賜你永遠的生命。憑著這生命,你活在世上,有能力勝過罪惡,當你離世之後,還有天堂的福樂。這是多麼好的信息,你想都想不到,為什麼你還要一直硬著心腸,拒絕  神的慈愛呢?
2013/01/30 Wed 17:48:55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