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耶穌退到曠野的榜樣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經上記著:主耶穌有一次進了猶太人的會堂,打算講道。可是猶太人不給祂講道,因此耶穌就退到曠野,並沒有與他們相爭。

    你讀《聖經》,會發現許多有意思的事情,例如《啟示錄》裡,竟然有一個教會把耶穌基督關在門外。當然實際上,今天這樣的教會應該也是存在的。另外,使徒保羅曾多次在書信中自我誇口,你以為他是驕傲嗎?不是。因為他親自傳福音帶領的基督徒,竟然背棄了當初所傳的福音,跟隨另一位有問題的傳道人;甚至不承認保羅的使徒職分。保羅為了取得  神話語的發言權,所以一再誇口,不懂的人,就不知道其中的道理。

    我之走上文字傳道的路,一方面固然是主給我那樣的恩賜,一方面也是口傳的路暫時被封閉了,所以主為我開了另一條路。現在我跟著聖靈,發現主真的在帶領我,工作的路越走越寬。而敵擋我的,也還是存在。

    那弟兄,在新竹召會當然是有超然的地位。得罪他,恐怕在新竹召會就沒有路。可是我跟他是幾十年的老朋友,在主前他也有非常長久的經歷。我非常驚奇的是,他怎麼這麼不瞭解我,屬靈的感覺又是這麼遲鈍?他維護召會、護衛李常受弟兄的心,我可以瞭解,但是對於《聖經》和聖靈,卻不怎麼懂。我這樣說,是因為他不只一次問我花多少時間讀《晨興聖言》,明顯是置《晨興聖言》於《聖經》之上,這豈是對的嗎?另外,他曾當面對我說,我的申言,他不感動。

    我當時並沒有生氣,只是小聲地說,「我憑著《聖經》,憑著聖靈說話,您不感動,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您不能找出我違背《聖經》的地方,又剛硬地敵擋弟兄屬靈的感覺,恐怕有問題的不是那位弟兄。

    他曾多次叫我坐下,不許我講話,我也曾做過相當激烈的反應(事後),可是他打壓我的動作,可能超越新竹召會任何一位領頭的弟兄。我也多次不去聚會,有時是聖靈的引導、有時是環境的安排,會看那徵兆的人,應該知道這是有原因的。可是他很遲鈍,到現在他還不懂。

    幾周前,他又打斷我。可是他自己,卻多次起來說話,又長又囉唆,我真的聽不出有什麼營養。不是我這樣感覺,有一次他姊妹也嫌他話多。但是我能要他不要講了,請坐下來嗎?他是領頭的弟兄,他有權柄,只有他可以命令我,我是不可以命令他的。

    目前,主託付我的工作做不完,主給我的感動及環境的安排,可能會讓我有幾周不去聚會,當然其中也有對那弟兄抗議的意味。本來我不想說破,但是不說破,他可能一直不懂。所以只好明說。

    早幾年,小徐弟兄頂撞我,有一位愛主的弟兄對我說,「那弟兄頂撞您,我代他向您道歉,您不會因為這原因而不來聚會吧。」那位弟兄是有屬靈深度的,他愛主的心主也知道。

    必須挑明地說,我不是昨天才得救的基督徒。我得救到今天已經快六十年了。召會如何興起、如何興旺,我看得很清楚;但是召會的危機、召會怎樣會敗落,我也看得非常明白。許多弟兄是不明白的。我說些不中聽的話,豈是要來搗亂嗎?豈不是希望召會好、召會興旺嗎?你一直不給我說話,我怕是在敵擋聖靈,而不是在敵擋我。這句話其實我早就說過了。

--
   ********************************
基督教網路傳道中心」歡迎參觀:
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下面位址,可立即進入。
   Christian missionary on Web, Blog:
To enter, press the left key on adress blow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zcu
2013/01/19 Sat 05:29:08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