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與三一 神是一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晨興聖言  禱告與與主的行動  第五週  參考資料

    在行動上與三一  神是一,至少是與  神同心同德。撒但是敵擋  神的,你不與  神同心同德,你就是敵擋  神,那原則與撒但相同。

    如今,舉世都在撒但的權勢之下,能完全與  神同心合意的人是何等地少!所以對魔鬼爭戰,  神呼召你與祂站在一邊,與  神同心同德。

    《詩歌》說,「若非為我、便是敵我,此間無兩可;從軍的教會,你到底,是與誰同志?」今天,連許多教會都不聽  神的,都偏行己路,親愛的弟兄姊妹,如果你真正愛主、關心主永遠的旨意,請你體貼耶穌基督的心腸。

--
   ********************************
基督教網路傳道中心」歡迎參觀:
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下面位址,可立即進入。
   Christian missionary on Web, Blog:
To enter, press the left key on adress blow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zcu
2013/01/15 Tue 14:23:25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