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召會的禱告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晨興聖言  禱告與與主的行動  第六週  參考資料

 召會的禱告,當然是眾聖徒同心合意地禱告。可是這裡有一個問題,而且是大得不得了的問題,就是召會的範圍到底有多大?

 許多人認為,召會嘛,還不就是(主的恢復)?這是一種非常流行的說法,尤其是在我們召會。

 但是檢討一下,似乎不對。召會原來翻作教會,最近我們才翻作召會。原文的意義,是「蒙召出來的會眾」。所以,凡是救主耶穌所拯救、呼召的人,所有信奉耶穌這名的人、所有的基督徒,都應在這範圍之內。

 倪柝聲弟兄說:「教會應該包括所有得救的基督徒,少了一個就不是教會。」這話是對的,也是合乎《聖經》的。所以我們如果真的以為(主的恢復)就是召會,那真的是錯了。

 你想想,(主的恢復)到今天也不過八十多年,信徒再多,也不過幾千萬人,而古往今來的基督徒何其的多?你以為教會(召會)真的是那麼狹小嗎?

 另外,我讀《聖經》使徒保羅的書信,發覺他忠心傳  主的福音,攻擊猶太教的死守律法,但是到最終,他還是承認,我們這些信福音的人,將要與信猶太教的人,兩下合為一體,那才是完整的教會。所以,不但是信基督的人都在教會之內,連信猶太教的人,也在教會之內,因為他們也是  神的選民、是  神所愛的。

 親愛的弟兄姊妹,你看我們的  神是何等地大呢?而我們自己的心又是何等地狹小呢?《聖經》叫所有  神的兒女,要相愛、要合一,我們有相愛、合一嗎?想到今天基督徒的分裂、不合一、不相愛,而主的日子又是那末地迫近,我不只一次在主面前流淚。我們所有的基督徒,應該團結起來,同心合意,廣傳福音,為我主基督的國度爭戰!

--
   ********************************
基督教網路傳道中心」歡迎參觀:
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下面位址,可立即進入。
   Christian missionary on Web, Blog:
To enter, press the left key on adress blow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zcu
2013/01/16 Wed 05:22:38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