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安息日的原則與建造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我們為神作工以前,需要享受神並被祂充滿。那就是聖靈的充滿、甚至是聖靈的澆灌。這充滿和澆灌是滿足的,喜樂的,也就是安息、安息日所預表的。

    主囑咐門徒說,祂心裡柔和謙卑,因此他們要負祂的軛,且要跟祂學,他們魂裡就必得安息。(29。):這裡其實是與主一同負軛,自然不會累,而且有安息。

    主呼召凡勞苦擔重擔的,到祂這裡來,祂必使他們得安息。(太十一28。)這安息不只是身體的,也是心靈的。主耶穌是安息日的實際,我們常活在靈裡, 真的就沒有勞苦重擔了。

--
   ********************************
基督教網路傳道中心」歡迎參觀:
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下面位址,可立即進入。
   Christian missionary on Web, Blog:
To enter, press the left key on adress blow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zcu
2012/11/22 Thu 05:11:09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