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作基督的大使盡和好的職事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我們基督徒,每一位都是  神的大使,為要執行  神人和好的任務。

    因為人類自從始祖亞當夏娃犯罪背叛  神之後,就成了  神的仇敵。他們見  神就怕,不敢接近  神。

    但是  神的心,是永遠愛著世人的,他希望世人能回到祂的懷抱,永享生命與平安,且得到永遠的生命,這就是福音,這就是好消息。

    基督徒應該知道回歸  神懷抱的喜樂與平安,並且把  神心意傳佈給尚未信主得到這莫大好處的世人。這就是作基督的大使盡和好的職事。

    作基督的大使,其實就是代表  神。但是代表  神是有條件的、是需要資格的。那條件、資格就是明白基督的心意,表明基督的心意。你怎樣明白基督的心意,表明基督的心意呢?就是要懂《聖經》,也要懂聖靈。並且絕對地服從《聖經》、服從聖靈。

    《聖經》和聖靈都是表明  神的心意。聖靈是活的引導和能力,你不能作死的基督徒,所以要對聖靈有經歷,聽得懂聖靈的聲音;但是也許你對聖靈的感覺會錯,那就需要借助《聖經》的校正,而且,若不是聖靈光照,人也不能懂得《聖經》,所以我們需要用自己的靈摸聖靈,也要認真絕對地尊重《聖經》。

--
   ********************************
基督教網路傳道中心」歡迎參觀:
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下面位址,可立即進入。
   Christian missionary on Web, Blog:
To enter, press the left key on adress blow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zcu
2012/11/08 Thu 03:48:21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