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基督作王而恢復地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詩篇九十三至一百零一篇,給我們看見,  神要藉著基督作王,恢復祂對於地完全的主權與權利。…

    因為這天地都是  神造的,當然主權是屬於  神。可是後來我們看見魔鬼的背叛、人的墮落,於是整個世界充滿了罪惡和悲慘。《聖經》說,罪的工價乃是死,所以死就臨到了眾人:真是非常可怕。

      神從起初就有一個計畫,要呼召一批人,成為祂的子民、遵守祂的戒命、愛祂、願意為祂盡忠,這就是舊約的選民(猶太民族)和新約的蒙恩者,加在一起就是祂的教會。也就是聖城和聖殿所預表的。

    我們這些蒙恩之人,應該明白  神的旨意,在  神和基督的號令之下,同心合意,攻破仇敵堅固的營壘,讓這大地重回  神的慈悲管理之下,則光明、美麗、榮耀的宇宙,就可以降臨。
2012/03/29 Thu 06:18:30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