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不是背道是什麼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我提出背道二字,有人覺得太沈重,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那用變節二字好嗎?
    背道或變節,大家都知道,那是大罪,不是鬧著玩的。可是你當初既然皈依了  神,接受耶穌基督為你流血、犧牲,接受了祂的拯救,現在你說,我一切都不信了,而且我不信,不是我的錯,是  神的錯、是  神不對,是張三趙四王五的錯,就是我沒錯。
    《聖經》我也不信了,  神的存在我也不信了,一切的信仰我全都拋棄了,這不是背道,這是信仰自由。你是在跟  神開玩笑嗎?
    親愛的,我不願意說嚴厲的話。可是皈依真  神,真的不是一件隨便的事。那至少是一輩子的以身相許。你懂得聖約嗎?《聖經》就是  神與人所定的聖約。耶穌基督為了救你,在十字架上為你流血、犧牲,你在信的時候決志受了祂的拯救,這聖約就成立了。現在你說,我不要了,你可以失信,但是  神不能失信,  神仍然會救你,也不會把永生收回去。可是依照  神公義,該處理的還是要處理。
    經上記著說,時候將到,審判從  神的家起首,那就是從基督徒起首。不要以為作基督徒,無論好壞、忠心與否,都是一樣的。我們的  神不是糊塗的  神。無論什麼人,報應是一定有的。當然  神捨不得擊打你,祂是多麼的愛你,但是也決不能讓你無法無天,否則祂怎樣統御整個宇宙?
      神要是真動你一下,你絕對受不了。所以真正認識  神的人,決不敢輕慢,要敬、要畏。經上說「落到永生  神的手裡,實在可怕。」
    背道的信徒,一切不信。  神的慈愛固然不信,  神的威嚴也是不信。可是  神的慈愛和威嚴確是存在的。你不信,就失去了許多福氣,另外,卻面臨著不測的災殃,可是你卻一點感覺都沒有,我為你悲哀!
2012/03/20 Tue 06:48:30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