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基督救贖的死與在教會中的活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晨興聖言:詩篇結晶讀經第一冊  第 5 週參考資料

    基督為了完成救贖,必須受死、必須流血、必須犧牲。因為我們都是罪人,在  神的眼中都站立不住。基督必須為我們付了罪的代價,並且藉著祂的死 把我們犯罪、悖逆的舊造加以解決。這是不可少的手續。

    過去,有少數弟兄,不喜歡談基督救贖的死、流血、犧牲,只喜歡談復活、生命、聖靈、享受等。這是不對的。

    因為,只有接受基督救贖的死,我們才能夠、才夠資格接受  神榮耀的生命,也就是永生。所以,你若是輕視甚至不接受基督救贖的死,可能你基督徒的身分都有問題,那往下復活、生命、聖靈、享受等,都沒法說起了。

    你做了基督徒之後,基督就活在你的靈裡。這就叫做得永生,又叫作聖靈的內住。聖靈之於基督徒,有見證救主、啟示真理、光照安慰並引領的功能。所以非常重要。基督徒應該接受聖靈的引導,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才能在  神的手中成為大器。

    另外,復活的基督,也就是生命聖靈,在教會中也會做祂的工。使徒保羅說,  神的僕人,在教會中,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 立 基 督 的 身 體 .(弗 4:12)

    而弟兄姐妹,在教會中,也要順著聖靈的感動,互相交通、彼此造就、相互勉勵。外表是弟兄姐妹的互動,實際上是基督活在教會之中,讓教會這一身體逐漸成長。
...............

--
   ********************************
基督教網路傳道中心」歡迎參觀:
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下面位址,可立即進入。
   Christian missionary on Web, Blog:
To enter, press the left key on adress blow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zcu
2011/08/26 Fri 05:39:18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