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正財運動開始起跑了-解救台灣的唯一之道
#1
婷兒
發信站: 台大醫學院◎楓城杏話◎ (bbs.mc.ntu.edu.tw )
願有智慧、有正義感、有慈悲心的有志之士,伸出您慈悲的雙手支持,請大家告訴大家,大家告訴大家……來推動阻絕「不義」方式的錢財運用



           請思考如何善用錢財,生命才有意義?

              台灣「最有錢,最有影響力」的人是誰?




證嚴上人!惟覺老和尚!星雲上人!聖嚴法師!

是「永不退位善於聚財、聚眾」擴張自己國土的國王

(連總統都只有四年任期,而他們卻是無限期的蟠踞國王寶座!!)





【「正財」是什麼?】


將錢財應用於疼惜自己、家人、員工,及眼前需要您伸出援手的可憐人、事、物上面!─這就是「正財」!


這就是惻隱之心(慈悲)-也就是金剛經所說的:「應無所住而行佈施!」


疼惜自己及他人一體的慈悲!可藉此開發出你原本俱足的慈悲本性!





【「邪財」是什麼?】



「真正佛法」無關-誦經、唸咒、拜懺、禪七、超渡法會、為做好事而積功德的捐錢!


這是末法年代的「假佛法」,只是讓「愣嚴經」上所說的這些「末法邪師」有─聚眾、聚財,擴大其「場子」勢力的空間!-這就是「邪財」!


將錢財用於「引人迷信、貪婪功德、斷人慧命」的邪曲勢力上,而助其邪燄成長-這會招致「惡業」果報。





【真正佛法是什麼?】



藉由生活中,與一切外在人事物的互動中,去發現「生命的痛楚」是來自於內在存有那麼多體諒心不足的「計較情結」作怪!


看到「計較」,「計較」就會漸漸消失,生命自然恢復本然的自在,萬病自然消除!-這就是正法觀照的真義!







【當今社會不義的現象,台灣的慈善、良心錢跑到哪去了?】



有人沒工作做而燒炭自殺!


有多少弱勢基金會籌不到錢!(伊甸基金會,植物人創世基金會…等等!)他們可憐到要去收集大量的發票,一張一張去對獎來募集經費!




真正秉持善心的花蓮門諾醫院籌不到經費來維持營運,院長親自找證嚴上人支援經費,卻被慈濟上人一口拒絕了!為什麼?


為什麼慈濟在自己電視台廣播自己做了多少好事?只為了加強自己聚眾、聚財的能量!可是不干她自己「王國」的慈善事業,要伸出「慈濟」的慈悲手,免談!




政府那麼窮,而最有錢的竟然是這些山頭師父!


台灣的「慈善錢」已跑到這些末法佛教山頭大師的手上去了!你發現了嗎?





【「慈濟」是在創造「未來生」的「政客、貪官、奸商」,來傷害眾生,為什麼?】



一、「政客、貪官、奸商」能傷害人民就是因為他們有「權柄」!


而一個人有「權柄」是他們「有福氣」!


而有「權柄」就會做壞事,是因為他們「沒良心」!


而「有福氣沒良心的人」有了權柄,而為了自己利益,就會造業來傷害弱勢的人!




二、「有福氣而沒良心的人」是如何造成的?


    是因為他「過去生」積極行善,貪求功德而來的!(慈濟功德會的宗旨)




三、因為「貪求功德而行善」的理念,會將人本自俱足的惻隱之心(良心、愛心)毀滅掉!




四、證嚴上人以「行善有功德」的誘因,來吸引群眾、錢財去「做公益」,來建立其個人光環王國,創造了許多貪婪功德而行善的人,其實是偽善假慈悲的自大人!






莊圓師父呼籲  「正財運動」!





◎ 請將錢財用於自己、親人、及所目睹的可憐人、事、物上!


◎ 請勿再將錢財奉獻於各「末法邪師」助其造業,自己亦造作惡業!讓這世界因此恢復它原本的清靜面貌!




願有智慧而慈悲的您,能將這篇訊息持續流傳下去,為了疼惜那些沉淪在「迷惑」中受苦的人們-請大家一起來推動「正財」運動!




釋迦牟尼再收拾末法的黑暗年代的

莊圓師父悲傷合掌的叮嚀!




※欲更深入了解詳情者請上靜音網站



To:  全台灣人民

慈悲已死, 正義不再, 請全民支持 "正財運動"      請上網簽署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761976/petition.html



願認同“正財運動”理念的您

請與我們連絡 連絡資訊 (02)2821-0067

讓我們集思廣益 用“行動”來築長城

一起來推動”正財運動”

來淨化這不義的社會風氣

讓這社會呼吸到清新的正氣

一群關心社會正義的年輕人 敬上









莊圓師父的著作:(靜心之路)(因果鏡)(慈悲自在)

(釋迦再來因緣)(全然寧靜之路)(顏色造成命運的密碼 )

(與善緣好運連結的秘法)(讓厄運全然消失的密碼)

(神秘的趨吉避凶秘法)(透視身光的密碼)(光人的秘密)

(光能色彩對人際關係與企業營運的妙用)(心靈溫泉)





(佛門眾生相~佛法百科全書) 預計2007年8月20日出版 敬請期待




靜音文化公司:台北市北投區致遠一路一段7號5樓


TEL:(02)2821-0067


FAX:(02)2821-4565


http://www.buddhacome.com   Email: light1@buddhacome.com
Sat Jun 2 23:09:30 2007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