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請問閃到腰 該看那一科醫生
#1

發信站: KKCITY (kkcity.com.tw )
以前曾閃到腰 也沒有去看好
一拖 就拖了好年 現在遇到天氣變換 就很痛
有什麼藥可以調理嗎??
或是該看那一科醫生
治的好嗎??
--
┌─────KKCITY─────┐─┐KKADSL六星級優質連線服務
         bbs.kkcity.com.tw          └─ 馬上申請帶你上網環遊全世界!
└──From:59.113.63.63       ──┘ KKADSL http://adsl.kkcity.com.tw 
Sun May 6 20:54:35 2007
回覆 | 轉寄 | 返回

Re: 請問閃到腰 該看那一科醫生
#2

發信站: KKCITY (kkcity.com.tw )
※ 引述《stet ( )》之銘言:
> 以前曾閃到腰 也沒有去看好
> 一拖 就拖了好年 現在遇到天氣變換 就很痛
> 有什麼藥可以調理嗎??
> 或是該看那一科醫生
> 治的好嗎??

   復建科  骨科
Wed May 9 19:19:43 2007
回覆 | 轉寄 | 返回

Re: 請問閃到腰 該看那一科醫生
#3
發信站: Nebula Station (starwar.com.tw>)
On 09 May 2007 11:19:43 GMT, weiwei456@kkcity.com.tw ( ) wrote:

>※ 引述《stet ( )》之銘言:
>> 以前曾閃到腰 也沒有去看好
>> 一拖 就拖了好年 現在遇到天氣變換 就很痛
>> 有什麼藥可以調理嗎??
>> 或是該看那一科醫生
>> 治的好嗎??
>
>   復建科  骨科

這麼久了
也許可以找中醫傷科試試
我覺得這部份中醫比西醫還有效
Sat May 12 11:25:22 2007
回覆 | 轉寄 | 返回

Re: 請問閃到腰 該看那一科醫生
#4
tjl
發信站: CM BBS (bbs.cm.nctu.edu.tw )
※ 引述《tommy.bbs@bbs.cs.nthu.edu.tw (在雲中游泳的魚)》之銘言:
: ※ 引述《stet@kkcity.com.tw ( )》之銘言:
: > 以前曾閃到腰 也沒有去看好
: > 一拖 就拖了好年 現在遇到天氣變換 就很痛
: > 有什麼藥可以調理嗎??
: > 或是該看那一科醫生
: > 治的好嗎??
:     腰閃到基本原因是因為腎虛未休息又搬吃重的東西或劇烈運動所致.
:     一旦扭到就變成筋的問題, 一定要用中醫推拿才會好.
:     復健光用熱敷是無效的, 一定要用推拿藥水舒筋活血.
:     您的問題已經變成久症, 所以和其它筋骨拉傷, 骨節酸痛一樣, 當
:     天氣改變就會疼痛. 找跌打損傷中醫推拿就可以了. 不用中醫推拿
:     藥, 好不了.
:     配合補腎(腰子湯)[30%],  中醫推拿[70%], 看看一個月會不會好.
:     通常腰閃到立刻處理也許三天就好, 您的情況太久變陳症, 治好要
:     一點時間.
:     另外, 在家仰臥起坐、鐵板橋做做運動, 幫助舒展腰部筋路, 配合
:     進補推拿, 會好得較快.(運動時間至少10分鐘, 視體力而定. 注意
:     運動中感覺腰部的狀況, 不要勉強, 自然舒展拉伸就好.)
:     中老年人因為腎虛所以常常腰閃到, 這是因為腎虛不生肝, 肝氣不
:     益筋所致.
:     如果作愛體虛, 最好不要劇烈運動或搬需要腰力吃重的東西, 幾天
:     後體力正常就不會容易閃到腰.
:     註: (吃)打止痛藥會更糟糕. 最好您從未打過.
Mon May 14 14:01:34 2007
回覆 | 轉寄 | 返回

Re: 請問閃到腰 該看那一科醫生
#5
yiru
發信站: 台灣科大電子BBS (bbs.et.ntust.edu.tw )
一些脊椎原本是輕微受傷的人
經過傳統醫療院所治療 推拿 踩 敲之後
卻得回到西醫院所找外科醫師開刀住院

幸運的人則是康復回到工作崗位
但另一些人卻要穿著鐵衣甚至臥床

※ 引述《tjl.bbs@bbs.cm.nctu.edu.tw (tjl)》之銘言:
> 一派胡言
> 請去看復健科 or 骨科!!
> ※ 引述《tommy.bbs@bbs.cs.nthu.edu.tw (在雲中游泳的魚)》之銘言:
> :     腰閃到基本原因是因為腎虛未休息又搬吃重的東西或劇烈運動所致.
> :     一旦扭到就變成筋的問題, 一定要用中醫推拿才會好.
> :     復健光用熱敷是無效的, 一定要用推拿藥水舒筋活血.
> :     您的問題已經變成久症, 所以和其它筋骨拉傷, 骨節酸痛一樣, 當
> :     天氣改變就會疼痛. 找跌打損傷中醫推拿就可以了. 不用中醫推拿
> :     藥, 好不了.
> :     配合補腎(腰子湯)[30%],  中醫推拿[70%], 看看一個月會不會好.
> :     通常腰閃到立刻處理也許三天就好, 您的情況太久變陳症, 治好要
> :     一點時間.
> :     另外, 在家仰臥起坐、鐵板橋做做運動, 幫助舒展腰部筋路, 配合
> :     進補推拿, 會好得較快.(運動時間至少10分鐘, 視體力而定. 注意
> :     運動中感覺腰部的狀況, 不要勉強, 自然舒展拉伸就好.)
> :     中老年人因為腎虛所以常常腰閃到, 這是因為腎虛不生肝, 肝氣不
> :     益筋所致.
> :     如果作愛體虛, 最好不要劇烈運動或搬需要腰力吃重的東西, 幾天
> :     後體力正常就不會容易閃到腰.
> :     註: (吃)打止痛藥會更糟糕. 最好您從未打過.
Wed May 16 19:58:47 2007
回覆 | 轉寄 | 返回

Re: 請問閃到腰 該看那一科醫生
#6
█姚文智蘇貞昌輸貞操█
發信站: KKCITY (kkcity.com.tw )
※ 引述《yiru.bbs@bbs.et.ntust.edu.tw (yiru)》之銘言:
> 一些脊椎原本是輕微受傷的人
> 經過傳統醫療院所治療 推拿 踩 敲之後
> 卻得回到西醫院所找外科醫師開刀住院
> 幸運的人則是康復回到工作崗位
> 但另一些人卻要穿著鐵衣甚至臥床
> ※ 引述《tjl.bbs@bbs.cm.nctu.edu.tw (tjl)》之銘言:
> > 一派胡言
> > 請去看復健科 or 骨科!!

--
批評民進黨就是在唱衰呆玩!       不支持民進黨就是中共同路人!
謝長廷統一中國!                 宋七力統一全世界!
趙建銘萬歲!   蘇貞昌萬歲!   呂秀蓮萬歲!   呆玩郎萬歲!   呆玩國萬萬歲!
--
┌─────KKCITY─────┐   動態歌詞 讓你成為K歌之王!
         bbs.kkcity.com.tw          \^_^ /  http://www.kkbox.com.tw
└──From: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Thu May 17 19:22:05 2007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