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創作] 活屍極短篇
#1
初學的白魔法師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ptt.cc )
但不同的是 周遭人們都害怕的到處逃竄

剛被咬到的傷口已經完全不痛了 取而代之的是對生肉的渴望

"好餓 好想吃東西" 這個念頭充滿了我的腦中

於是我開始憑著這股慾望往前衝並成功的捉到一個倒楣鬼

雖然他仍在拼命掙扎但我已迫不及待的想要享受這頓美食

"阿~~" 伴隨著倒楣鬼的慘叫聲 我大口的往他的脖子咬去

美味的鮮血與鮮肉稍微滿足了我的食慾

但好景不常

正當我準備大快朵頤時 這個倒楣鬼忽然抽蓄了一下

接著就像沒事般的爬了起來 變成和我有相同味道的"同類"加入狩獵的行列

"啊 又讓到手的食物飛了" 我想 (ps:按照多數劇本設定"我"是不吃同類的)

為了搶贏這些新加入的"競爭者" 我要更認真尋找下一個獵物才行...

+++++++++++++++++++++++++++作者廢話(?)分隔線+++++++++++++++++++++++++++++++

第一次在這邊發創作文,希望沒有違規...

自從惡靈古堡後 類似的電影和小說不斷地被推出(本版稍微找一下就可看到一堆)
不過一直有個疑問 若上面故事中情況發生 那"我"應該繼續吃還是要找新目標?
(吃到一半不幸屍體變活屍是否還要繼續吃下去?吃也不對不吃也怪怪的...)
所以想到以活屍為主角 用活屍的觀點描寫身處一堆活屍的環境所面對的生存挑戰(?)
2013/07/31 Wed 13:01:41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