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夢境] 帝國菁英試煉任務
#1
丹尼獅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ptt.cc )
早上我做了一個夢,是關於出任務的故事。
我在夢裡是Davida。

-------故事開始-------

David和Amy,
是卡里多帝國訓練出的菁英,兩個人同時也是長期互相切磋的對手,
某次官方秘密任務的試煉營,邀請各路菁英,當然其中也有兩人。
官方發給試煉專用的軍服、武器。
整場任務要拿到C區房間的寶物,而寶物是什麼,沒有人知道,
只知道取得後會有非常優渥的獎金。

David是行事只看大目標的人,不過一旦鎖定了目標就會迅速確實執行。
配給完武器裝備後,「現在,試煉開始!」官方拉起厚重的大鐵門,
這裡是一棟超過1000坪的試煉場,分為A、B、C三區,最深處為C區,
此次任務的目的地就是那裡。
David一路闖關還算順利,雖然中間有遇到偽裝成死屍的大章魚。
「 呃!!」才剛走過去,David的右腳就被捲起,不過他也不是省油的燈,
旁邊也有在進行任務的人,David左腳一個迴旋踢,大章魚往另一個人身上飛過去。
不過某隻腳還纏著David,「煩不煩阿!」剛好這地點有個風管,David見狀便滑了下去。
滑了很長很長一段路,降落到一個有十字走廊的地方,看起來旁邊有兩間房間,
但只有微弱的燈光。這時候突然有個亮光衝來,「什麼?」David做戒備動作,
抓起配給的長鐵棍,準備開打,而那光點衝得很快。很快就到了David面前。

「是妳?」David訝異的問。
「你站在這裡做什麼?」Amy拿著手電筒,也一臉驚訝。
「我剛完成上一區任務,才剛從風管降落到這裡。」David比了比上方的風管。
「我以為是…」
「是什麼?」David才剛說完,從Amy後方的走廊衝出了兩個穿著試煉軍服的「人」,
還有一隻看似狗的生物。

這些「人」,動作迅速,看起來像是其他的試煉菁英,但臉上毫無血色,
行動的動作又說不上來,就是哪裡不對勁。但他們衝來的速度快得無聲無息。

「Amy,後面。」David提醒的說。
「Shit!我以為甩掉了!」Amy馬上拔起武器。
「好,我來試試他們!」David一個衝上前,準備大開殺戒,此時發現了不對勁。

「吼嘎嘎嘎嘎∼∼∼」這些人發出奇怪的聲響,做著根本不是一般人會有的動作。
「不對,他們不是試煉的人。」David決定馬上把他們做掉。
「太詭異了,這裡有這種生物,還穿著我們的軍服?」

David拿起長鐵棍,怎麼打都沒有用,他們的皮好像厚得不痛不癢。
「What Fuck?」David直接往頭顱砸下去,那力道已經是他吃奶的力氣了,
加上6公斤重的鐵棍,一樣一點用都沒有。同時Amy,也在跟那隻「狗」搏鬥中。
「Amy!射他!!!這些不是普通生物!」因為兩人對手多年,
David太瞭解這個人就算官方說不能攜帶武器,她還是會偷藏槍枝進來。
只是Amy剛剛才跟他們搏鬥完,怎麼會不知道要射擊,

「我剛剛跟他們交手過了!只剩最後兩個子彈!」Amy拔槍說。
「射頭部!!!」David在講的同時,其中一個「人」衝上來差點咬到他,
David雙手已經快抵擋不住他們的力氣,怪物只在他臉前距離五公分。

「碰-!碰-!」Amy往頭部射下去,兩隻人形怪物倒下。

而Amy後方還有一隻狗,不管把牠摔出去幾次,牠又會用一樣的速度衝上來。

「跑!我們現在沒辦法打過這些生物!」David要Amy一起往回頭路衝。
兩個人同時往走廊的另一端衝出去,
「呼,謝啦。」David擦汗說,差點就死在怪物嘴下。

「等會讓我幫你吧。」Amy提議。

不過,David清楚這個人提出的交易往往有詐。
「因為你一個人也闖不出去,裡面深處還有非常多隻,我不明白他們是哪裡來的。」
Amy接著說。
「Okay,成交。」David明白這只能稱上是暫時的合作關係,
畢竟這女人心狠手辣也是出了名,任務途中把他推往怪物自己逃都有可能。
「不過我也不明白,他們穿著試煉用軍服,動作也敏捷迅速的像是帝國菁英。」
David想,難道,是官方放出的試煉人形怪物?

「不太可能是官方做的,以這些怪物的強度,外頭的人也未必打得過,
沒有必要把我們全滅,他們目的是房間的寶物。我想這其中有詐。」Amy老練的分析著。

說著,從旁邊房間又衝出一個人形軍裝怪物,直往Amy撲過去。
「wh…!」Amy還反應不及,David先看到了怪物,畢竟自己也人高馬大的,
就把Amy拉到後方,對怪物用肉身擋住,「馬的!讓我來會會你!」
David把怪物壓在地上,用拳頭揍了又揍,「這到底什麼東西…??!」
拿起鐵棍打了又打,怪物依舊不痛不癢。

「David!這裡!」Amy發現旁邊有道大型鋼鐵門,「把牠的頭壓在這!!」
David把怪物抓過去,頭抵在門與牆的閉合處,準備把牠爆頭。
因為門深重無比,關的速度大概一秒才前進1公分,
「快關阿!!」David喊的同時,「吼嘎嘎阿嘎嘎…」,
走廊的盡頭又傳來貌似其他怪物的聲音,「快阿!!!」

「倥…撲滋!」怪物被爆頭,而門也關上,剛好抵擋後面衝來不知道多少隻的怪物。

「呼…..呼」兩個人上氣不接下氣,剛從生死邊緣逃脫。
「快走吧,這裡極度危險。」David現在只想快速離開。

兩個人走到入口處,發現竟然有許多的菁英聚集在此處。

「你們…」David才想問剛剛發生的那一切。「我們已經調查完了。」一個粗礦的男子說。
「你們看到的人形軍服怪物,他們以前都是菁英,也是為了任務而進去試煉場,
跟我們一樣,但當時只是單純的試煉培育任務而已。」男子語重心長的說。
「後來,因為官方犯下了錯誤,造成試煉場毒氣外洩。」「毒氣?」有人問。
「這是官方原本研發用來對付塔西亞帝國軍的,他們抓了對方的偵查兵。
放到試煉場的其中一個房間,用他們研發的「Maza-I」散滿那個房間,
準備看對付他們的效果。殊不知…起了生化作用,對方偵查兵開始性情大變,
咬死所有在現場的實驗人員,因此…當官方知道這件事時,試煉場的C區已經淪陷了。」

「所以官方隱瞞我們去完成任務?」David非常不悅。

「可以理解。畢竟剛剛這樣交手,能活著出來的人寥寥無幾,
官方不可能找到人願意做這項任務。」Amy看著大夥說。
「所以那個要取得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Maza」的原型實驗品,」粗曠男子接著說。
「就是因為這場失敗,所以他們想要取得原型,才能研發解藥或者是,
研發Maza-II代…他們最終的目的,還是攻陷塔西亞帝國…」

「我們必須阻止這件事情!」David憤怒的說。在場的人看著他,露出不可思議的眼神。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官方不會停止放菁英進去取得Maza原型的行動。
剛大家都看過怪物的強度了,這樣只會有更多的菁英損失,也許有一天官方急了,
被迫進去的是你的親人、或愛人。怎麼辦?」

「所以我們該去消滅怪物還是…?」一個女子問,她叫Debby,
同樣是此次行動倖存的佼佼者。

「對付官方,我相信以我們的實力,1個人可以抵1000人。
怪物,我們雖然沒有人試過。可是就算我們去滅了國家領導人,對我們沒有好處。
不投靠塔西亞帝國,最多等著當邊界流浪者。」David非常堅定的說出這段話。

「以我們的實力,可以精心策劃一場怪物大屠殺,取回Maza原型,
跟官方大敲一筆,如何?」

現場沉默一片,畢竟任務極度的危險,剛剛大家也才從死里逃脫。



「….好,我加入!」粗曠男子說。
瘦弱男子看了看他,「…Josh老大都說話了,我也跟!」瘦弱男子舉手。
「好!」「我也去!」「算我一份!!」「殺光他們!!」現場30多位此起彼落的聲音。
只有一個人不說話。

「Amy?」David看著她,「大敲一筆的好機會,妳不跟嗎?」

「……」Amy比了OK的手勢,然後走遠。只見她看著遠方。
David疑惑,但也得趕快散場。
「好!大家回去準備各自的武裝、策劃,我們明天甘那酒館見。」
David也會擔心,但到了現在,只能準備熱血的上戰場,策劃一件史無前例的大任務。


------故事待續-------


夢就做到這裡,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夢到續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34.14
tusbaki:無關板旨,請至專板,謝謝                                07/28 16:13
sooppp:希望你今天晚上不要再夢到續集了.........................  07/28 16:15
2013/07/28 Sun 16:15:44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