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上學
#1
Christianus sum.
發信站: 椰林風情 (bbs.ntu.edu.tw )
一大早媽媽就到兒子床邊叫﹕「小明,趕快起床到學校,上課要遲到了。」
小明還賴在床上,不想起來。嘴巴還咕嚕著﹕「我不想到學校,校長和主任不喜歡我,
同學都會開我玩笑。」媽媽回應﹕「小明,你一定要去學校,你沒有不去的理由。」
小明回道﹕「為什麼﹖」
媽媽只有回答﹕

































「因為你是老師呀﹗」
Fri Feb 16 15:45:55 2007
回覆 | 轉寄 | 返回

Re: 上學
#2
魔鬼士官長
發信站: 交大資科_BBS (bbs.cis.nctu.edu.tw )
==> 在 Stephen.bbs@bbs.ntu.edu.tw (Christianus sum.) 的文章中提到:
> 一大早媽媽就到兒子床邊叫﹕「小明,趕快起床到學校,上課要遲到了。」
> 小明還賴在床上,不想起來。嘴巴還咕嚕著﹕「我不想到學校,校長和主任不喜歡我,
> 同學都會開我玩笑。」媽媽回應﹕「小明,你一定要去學校,你沒有不去的理由。」
> 小明回道﹕「為什麼﹖」
> 媽媽只有回答﹕
> 「因為你是老師呀﹗」



  好∼∼冷∼∼喔∼∼

--

           ┌────────────────────────┐
           │  He who controls the past commands the future. │
           │                                                │
           │  He who commands the future conquers the past  │
           └────────────────────────┘
Sat Feb 17 17:33:01 2007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