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Re: 蚊子殺得嗎?
#1
█姚文智蘇貞昌輸貞操█
發信站: KKCITY (kkcity.com.tw )
汝等喜好殺蚊之人看此文, 當生懺悔之心
蚊者,眾生也,當受尊重而不應隨人之喜惡而殘殺之.

應該要學地藏菩薩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我不被蚊咬誰要被蚊咬 !!!

※ 引述《sjc4789 (度眾)》之銘言:
> ※ 引述《shenshyh (其實我是很低調的)》之銘言:
> >     是喔!等到你或你的家人、親戚得登革熱的時候你再來考慮要不要殺蚊子吧!
> 其實學佛不外乎慈悲心、同理心,
> 殺蚊子實要想想自己當蚊子給人一掌打粉碎的痛苦,
> 想想看自己被車子拖行到血肉糢糊,
> 我想就不願殺蚊子了!
--
批評民進黨就是在唱衰呆玩!       不支持民進黨就是中共同路人!
謝長廷統一中國!                 宋七力統一全世界!
趙建銘萬歲!   杜正勝萬歲!   呂秀蓮萬歲!   呆玩郎萬歲!   呆玩國萬萬歲!
--
┌─────KKCITY─────┐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詞搜尋!!
         bbs.kkcity.com.tw          \^_^ /  http://www.kkbox.com.tw
└──From: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Mon Jul 16 14:54:18 2007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