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CBETA CD 13 ISO 檔上網
#1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諸位法友們,大家好!

CBEAT CD 13 今日已經上傳至網站及相關的 Mirror 站,此版光碟雖然稱為測試版,
但大部份資料都會與正式版相同,此版希望諸位法友們能協助測試,以期在正式壓製
光碟之前,能將大部份的問題都找出來,因此我們非常期待您的協助,正式版出來時
,您亦只要更新相關的檔案即可。

在下載之前,有些注意事項在光碟中或許並不是那麼清楚,在這裡我們先予以補充說
明,請各位務必詳細閱讀參考:

● 安裝路徑與備份舊有設定備份:

此版光碟為了避免覆蓋舊有的資料,故無法安裝在已經存在的路徑。
目前數版預設安裝路徑如下:

CBETA CD 11(HtmlHelp) -> 預設安裝路徑 C:\CBETA
CBETA CD 12(CBReader) -> 預設安裝路徑 C:\CBETA200404
CBETA CD 13(CBReader) -> 預設安裝路徑 C:\CBETA

關於安裝方式,有下列數種建議:

1.第一次安裝 CBETA CD 者,請直接安裝在預設目錄 C:\CBETA 即可。
2.曾經安裝過 CBETA CD 11(HtmlHelp 版),且打算保留,則本光碟請安裝在其他
  路徑。
3.曾經安裝過 CBETA CD 11(HtmlHelp 版),且不打算保留,則請先移除舊版光碟。
4.曾經安裝過 CBETA CD 12,不打算保留任何舊資料,包括不保留任何設定:
  請先移除舊版的 CBETA CD,使用該版的解除安裝功能即可。

5.曾經安裝過 CBETA CD 12,不打算保留任何舊資料,但希望保留設定。
  請先在其他目錄備份 C:\CBETA200404\CBReader\cbreader.ini 以及
  C:\CBETA200404\CBReader\bookmark\bookmark.bmk,再移除 CD 12,
  該版的移除程式會將C:\CBETA200404 內的檔案都全部刪除。
  安裝 CD13 之後,再將 cbreader.ini 及 bookmark.bmk 複製至相對應的位置即可。

6.曾經安裝過 CBETA CD 12,且打算保留,則本光碟請安裝在其他路徑。
  而 CD 12 的設定亦可移至 CD 13 使用,設定檔的複製方式請參考上述
  第 5. 點說明。

● 安裝所需空間大小

由於不同的檔案系統會有不同的空間安排,以下數據僅供參考:

完全安裝在 NTFS   檔案大小:874M,實際所需空間:975M。
完全安裝在 FAT32  檔案大小:874M,實際所需空間:1.26G。

最小安裝在 NTFS   檔案大小:119M,實際所需空間:199M。
最小安裝在 FAT32  檔案大小:119M,實際所需空間:456M。

下載網站:http://www.cbeta.org/cd/download.htm (其中亦有 Mirror 站的位置)

由於本測試版只有 ISO 檔提供下載,故無法提供諸位來信索取,
正式版光碟預計二月份完成。

感謝提供下載空間的 Mirror 站,也感謝各位的協助測試,
任何問題,都歡迎回饋給我們,謝謝!

祝 吉祥如意!

  CBETA 敬上
Mon Jan 3 02:22:01 2005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