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快樂學論文獎學金」
#1
Dogbert
快樂學論文獎學金申請辦法 


宗旨 :為獎勵各界人士深入研究快樂學以提昇人文價值觀,特訂定本辦法 

獎學金金額 :入選者依評審成績,每名頒給獎學金新台幣壹萬元至參萬元,名額不定。 

獎勵對象 :限台灣地區專業人士、公私立大專院校或宗教學院研究所之在學學生。 

論文題目及範圍:由申請人自訂,可自行選擇從哲學、社會科學、自然科學、醫學、宗
教、禪學、瑜伽…等各個不同的層面,進行有關快樂之道的探討及研究。 

其餘之論文格式、論文注意事項、申請資料請至「迎福村」網站學務室閱讀及下載。 


主辦單位 :迎福村 
網址 :http://www.infs.tw
2006年10月30日 9:41:28 星期一
回覆 | 轉寄 | 返回

Re: 「快樂學論文獎學金」
#2
Dogbert
追求完美的心靈品質,擁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是許多不同領域的人共同的目標。不同領域也有
不同的方法,歡迎對此有研究或心得的朋友踴躍投稿,分享您的心得。 

有問題的朋友請至迎福村網站了解詳細辦法,在此恕不回應網友的提問,敬請見諒。
2006年10月30日 9:42:38 星期一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