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佛教新朋友大明星:Kian and Jodi
#1
pons
發信站: Yahoo!奇摩大摩域 (yahoo.com.tw )
Buddha buddies ... Kian and Jodi
11/25/2005

全球銷售超過三千四百萬張,單單是在英國,便已經榮獲五張超白金唱片。也在英國創造了13首冠軍單曲的音樂歷史紀錄,並共獲頒兩座全英音樂大獎、一座MTV歐洲音樂大獎、以及六項愛爾蘭音樂大獎(連續四年榮獲最佳流行藝人大獎); 同時也因為一首現場版的”為愛而飛(Flying Without Wings)”,獲得首度網路下載榜的冠軍頭銜的英國樂團:「西城男孩』的美聲歌手之一的 凱恩( KIAN EGAN )和他的著名女演員女友茱蒂(JODI ALBERT) 最近兩人已從基督教皈依佛教。

這相愛的情侶已將他們新房的一間,裝飾為佛壇,並設置莊嚴的大佛像。

凱恩現正與其他隊友旅遊南非,之前他曾離開這前Hollyoak明星女友茱蒂,去為價值百萬英磅的名人住宅區的卻爾西(Chelsea)公寓佈置,以便下星期去住!

茱蒂原係基督教徒後由朋友介紹認識並與凱恩一同改信佛教,她很歡喜佛像的莊嚴,想將之公開給大家看,以結善緣!
Mon Dec 12 16:52:50 2005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