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像





 





本祈福迴向壇登記辦法

若任何大德之寵物往生,可於往生四十九日內來函登記,以作 祈福迴向,祝願往生善處。

《地藏菩薩本願經》言:「但於佛法中所為善事,一毛一渧, 一沙一塵,或毫髮許,我漸度脫,使獲大利。」只要行人有絲毫之 善,菩薩皆不捨行者,漸次度脫,乃至生於淨土,早證菩提。

是以安立本祈福迴向壇,基於清淨之虛空,施設迴向行者之燈明, 由線上佛子之祝福,映照諸佛菩薩之願力。祈願菩薩帶領往生者, 生於所願佛國,得於安樂,究竟解脫。

來函請寄 here ,不須任何費用。 請提供以下資訊:

  1. 悼文一篇: 簡潔扼要即可。
  2. 相關連結: 相關網頁或紀念文章。
  3. 生活照圖檔: 全身或半身,不要用葬儀用的大頭照。(若不易取得,此項可省略。)請使用100X100的照片或由站務裁剪。

以上各項內容不拘格式長短,不在形式,但在心意。

時而信件傳送問題以致站方誤失來信,若登記三日後仍未見立壇, 敬請不吝再次發函通知,並到獅子吼站 SYSOP 版告知。謝謝。

本迴向壇之網址為:http://buddhaspace.org/pet/
望諸佛子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之發心,迴向法界。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站務謹致

蓮花像





 





回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