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板: talk ◎ 大家來灌水 板主: magelinus/Masakiko |
| 閱讀文章: 第 4191/10336 篇 | 上篇 | 下篇 | 回覆 | 轉寄 | 轉貼 | m H d | 返回 |
作者: Misty (等價交換) 站內: talk
標題: Re: 練氣功...
時間: Mon Jul 10 21:55:47 2006
※ 引述《Naxos (Naxos)》之銘言:
> 以前聽我媽的建議有練過某個氣功一段時間,
> 後來停掉了.
> 我媽還是繼續練.
> 這個氣功有點小神奇,除了身體健康之外
> 我媽這幾年,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少,
> 身體也沒聽說啥毛病.(除了老花眼&白頭髮)
> 外觀看起來好像年輕了5到10歲
哪一家的阿?
白雁?
人電學?
郭林?
最近我也對這些有興趣,早上在家裡附近的公園學太極拳,
之前也是早起抱樁了一下子,七月初有去中央大學找了寫自發功的林孝宗教授練習一下,
也有遇到施寄青老師去練習。
> 我只是想
> 所謂修練團體,一定有一些比較玄的講法、信念
> 一旦沾上了「權」,
> 唉,誰利用誰就很難控制了。
這就是這樣阿,法輪功某些的教義其實也不錯,不過我覺得要把修行跟政治綁標,
或是一定要跟功名利祿放在一起,這樣的方向就已經變調了。
最近都在唸書準備考試,難得今天溜上來一下。
昨天晚上整晚沒睡趕報告,今天會早點滾去睡覺。
早睡早起真的會慢慢消水腫變瘦一點點。
--
對酒 白居易
蝸牛角上爭何事
石火光中寄此生
隨富隨貧且歡喜
不開口笑是癡人
--
卍 獅子吼站 板面介紹: cbs.ntu.edu.tw
☉ 佛教X檔案 - 世界搜奇, 閒談夢、奇譚、外星、新知 BudaXfile
|
| 閱讀文章: 第 4191/10336 篇 | 上篇 | 下篇 | 回覆 | 轉寄 | 轉貼 | m H d | 返回 |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