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向沈家楨居士往生淨土 留言版

[我要留言]
 
姓名: 陳麗瑛 時間: 2007/11/30
悼家楨居士

菩陀普航渡化外
賺錢轉錢揚顯化
菩薩涅盤埋西境
遺留典範在寶島

姓名: 邱大剛 時間: 2007/11/30
與沈老居士見面已是約 1997 年的事了。當時參與佛典電子化的早期討論。電子化的一個座談會上,台灣的一些老伯伯還在質疑將佛典電子化會不會不敬、佛典放在 CD 上要怎麼拜的時候,沈老居士就已主張這是必須要做的事,並且率先投入了。

十年過去了,CBETA 在無數的努力下將大正藏電子化,美國莊嚴寺的佛教電腦資訊庫功德會也推出佛典的CD。時空流轉,老居士也往生了。真是無常。

大家多多努力。

姓名: 陳美惠 時間: 2007/11/30
迴向沈老居士往生淨土,早登菩提

姓名: S 時間: 2009/2/2
祝福平安

姓名: 時間: 2009/4/12
阿彌陀佛

姓名: 仁诺 時間: 2009/5/25
我自幼多病,少年时始有机会学习陈式太极拳便知道了“沈家桢”的名字,多年来也一直有机缘亲近佛法。但一直未能直如本源,只叹自己业障深重。但只间或心中似一直有所挂念,如今携女来加拿大定居,收心养性。多半年来,始觉有所体悟,今日机缘使然,心中念到沈老名字,然却是喜憾掺半,憾的是方始知家桢老居士已驾鹤西去,未能有缘得见沈老一面。喜得的是沈老居士功德圆满,祝老居士往生净土。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我此来加国,尤是等作三年闭关之想,今日得此因缘也是沈老神识指点,庆我与沈老居士有此神交。只道是三年出关,一定到庄严寺叩谢沈老居士指点之恩。愿我能如老居士那样,聚大资粮,做大善行,作大供养。

姓名: 浮光掠影 時間: 2009/5/27
沈大居士功德無量.深深感佩

姓名: 梁靜賢 時間: 2010/11/10
有緣拜讀沈家楨居士的"在家人如何修行"一文, 獲益良多, 感覺與佛真是有緣, 並開始為自己定下戒條, 希望將來能夠渡至彼岸!

姓名: 黃煌文 時間: 2011/2/22
早日成佛、普渡衆生。

[我要留言]
[離開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