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春惠的朋友們

  (接祈文所述)很多朋友知道這消息後對我們會心疼、擔心,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者應該做些什麼現在還不知道這消息的朋友們,之後知道後也會有同樣的感覺吧!

  我跟姐姐想跟大家說,現在我跟姐姐一心念佛號阿彌陀佛以及阿彌陀經、地藏菩薩本願經,將功德迴向給母親,也積極在做寺廟經書助印、為母親報名超度法會等。

  我們是很確定這麼作是對母親最好的,一切功德都回向給母親!從母親往生直到七七四十九天,是最關鍵的時期!

  請各位好友無須對我們擔心,只要對母親好的功德,就是對我們在陽世者的最大的幫忙!

  所以請各位好友把對我跟姐姐的關心,化為給我母親的功德,我們真的非常非常感恩及感激! 請不要擔心要以全用佛教徒的方式,您可以做的方式有以下選擇其一:

  1.任何形式捐款皆可,例如就近7-11零錢捐款、加油站的發票箱、捐錢給任何社會福利團體或是宗教組織,例如教會、寺廟、慈濟、法鼓山等等,心中默念願將此功德迴向給春惠的母親∼林美玉
  2.若您有宗教信仰,請以禱告、專心誠意持念"阿彌陀佛"或其他方式等等,時間不限,持唸完後說將此功德,回向給春惠的母親∼林美玉。不須執著一定要是以佛教方式,只要是誠心祝福就可以!
  3.寺廟的經書助印等佈施方式
  4.其它對於有助於社會大眾的方式

  如果有任何想法和需要,請回信給春惠,我會儘快回信。
  謝謝大家!

  祝 平安

                        春惠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