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WikiZhTw: BasicEditing

這個網站上的頁面是 WikiWikiWeb 網頁,意味著(幾乎)任何人都可以任意建立和編輯頁面。

想要編輯正在瀏覽的頁面,只需點下頁首或頁尾的「編輯本頁」的連結。

有些頁面可能有密碼保護,端看網站管理員如何來設定系統,但是許多 WikiWikiWeb 系統允許任何人「開放共同編輯」所有的頁面。

編輯頁面的基本規則非常簡單 -- 每行文字的開頭不能有任何空格,段落之間請用空白行來分隔(按下 Enter 兩次)。

在每行文字的開頭,使用至少四個或更多的連字符號「----」會產生一條水平線,使用星號「*」則是產生編號列表,如果還想要進一步地編排或美化輸入的文字,還有更多的 寫作語法 可供你使用。

如果你想要熟悉 Wiki 的功能,請務必至 測試沙箱 來試著練習編輯頁面。你可以任意編輯 測試沙箱 的頁面,而不會影響網站上任何重要的資訊。
本頁更新於 2004 年 04 月 01 日,07:32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