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好久沒看到 belle 了說
#1
melon
經常看到 belle 在祈福壇為朋友和獅子吼站的大家祈福,實
在揪感心,謝謝 belle∼ ^_^

好∼∼∼久沒看見 belle 了,不知道 belle 最近好不好啊?
(之前我知道 belle 很忙,所以一直不好意思問 ^_^")

奇怪,前陣子我記得我有看到 belle 的名字出現在 www 首頁
右邊的即時登入欄(←我取的),可是為什麼我 user query
 belle 上次上站是去年 6 月?(驚?!! 都快一年了喔)

不知道是不是 belle 登入帳號有問題,然後又不能寫信給站方?
若是帳號不能登入,也可以把問題先反應在 SYSOP,那邊不
用登入。

還是我太想念 belle 導致眼花了 >_<

--
=================================================
         昨天落,今天落,明天落,天天落葉。
         昨天掃,今天掃,明天掃,香烤地瓜。
=================================================
2011年 3月19日 7:44:56 星期六
回覆 | 轉寄 | 返回

Re: 好久沒看到 belle 了說
#2
火星的月亮比較圓
※ 引述《Melon888 (melon)》之銘言:
> 經常看到 belle 在祈福壇為朋友和獅子吼站的大家祈福,實
> 在揪感心,謝謝 belle∼ ^_^
> 好∼∼∼久沒看見 belle 了,不知道 belle 最近好不好啊?
> (之前我知道 belle 很忙,所以一直不好意思問 ^_^")
> 奇怪,前陣子我記得我有看到 belle 的名字出現在 www 首頁
> 右邊的即時登入欄(←我取的),可是為什麼我 user query
>  belle 上次上站是去年 6 月?(驚?!! 都快一年了喔)
> 不知道是不是 belle 登入帳號有問題,然後又不能寫信給站方?
> 若是帳號不能登入,也可以把問題先反應在 SYSOP,那邊不
> 用登入。
> 還是我太想念 belle 導致眼花了 >_<

都有看到 belle 在祈福壇的蹤影 =)
希望 belle 一切安好啊~
2011年 3月24日 12:10:27 星期四
回覆 | 轉寄 | 返回

Re: 好久沒看到 belle 了說
#3
邱大剛
※ 引述《jeroci (火星的月亮比較圓)》之銘言:
> > 不知道是不是 belle 登入帳號有問題,然後又不能寫信給站方?
> > 若是帳號不能登入,也可以把問題先反應在 SYSOP,那邊不
> > 用登入。
> > 還是我太想念 belle 導致眼花了 >_<
> 都有看到 belle 在祈福壇的蹤影 =)
> 希望 belle 一切安好啊~

    上次 belle 有說他無法登入帳號。或許重設密碼看看?

Have a nice day!

--
寒山問拾得曰:
  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厭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拾得云:
  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Thu Mar 24 21:50:08 2011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