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禱告與主來往交通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禱告與主來往交通,
    祂面靈裡來尋求。
    祂前求問並且靜聽,
    隱密之處來等候。

    所謂交通,就是有來有往、來來往往。禱告不是單方面的對主說話,另一面也是聽主說話。所以是雙方面的,是一種交通。

    主曾對我們說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所以話和靈,是一個東西。當你向主說話的時候,你的靈就流向主;當主向你說話的時候,主的靈就流向你。這樣話語和靈的交流、話語和靈的流來流去,就是最真實的禱告。

    最真實的禱告是我們與主一同禱告。所以經上記著說:「我們本不知道如何禱告,只是聖靈用說不出的嘆息,替我們禱告。」我們順著聖靈的感動禱告,到那時候,真正是與主合一,分不出是我在禱告、還是主在禱告,這樣的靈性進深,你會發現  神是那麼的真實,相信有  神,絕不是心理作用。

      神在你的內心感動你、與你有最深處的交流;另一方面,祂也掌管著整個宇宙,事事物物也印證著祂的存在,在你的生活中,每天都是神跡奇事,你可以看得見  神的手。  神的存在,對於我們基督徒,真的是非常實在的事實。
2013/07/05 Fri 07:03:10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