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生命的長大與對付心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晨興聖言  為著基督身體之生命的經歷  第三週參考資料

    基督徒信了主之後,就得到了一個生命,這是  神的生命,也就是永生。這生命是一信就有的,無論你感覺出來還是感覺不出來,你都會有這生命。

    但是你剛得這生命時,這生命是幼稚的,就像一個才出生的嬰兒一樣,他需要成長、長大。假如教會中所有  神的兒女,生命都不長大,這教會必然是軟弱的,無法發揮她的功用,也不能達到  神呼召我們的目的。

    生命長大,至少有三個點,

    第一,要多多吃喝享受  神。一個生命,不吃不喝,沒有胃口,這生命就不能長大,甚至還會生病、死亡。
    第二,要明白聖靈的意思、多多順服聖靈的感覺。你順服得越多,生命的膏油就越加塗抹,你的生命也會越加長大。
    第三,對付心。心,就是我們的魂,包括心思、意志、情感。假如你的心不單純,有問題,生命自然也不容易長大。所以要把心思放在靈上、用意志選擇基督、用情感全心愛主。

    這樣,你的生命就會順利地長大,你也會生活在歡呼喜樂和光明之中。願主祝福你。
2013/05/12 Sun 14:17:36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