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聖工與聚會的調整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最近,聖工與聚會有一些調整,就是聖工方面,將積極編寫一些書籍;聚會方面,將轉到教育大學的學生小組,與眾兄姐一同往前。

    這些調整的具體化,是聖靈引導之下一步步走出來的。在好幾個月之前,聖靈已經給我感覺,祂要動工了,我必須跟隨。

    我的聖工,開始於文字工作。將近十年來後來要印書,也不很順利的。但是路終於走出來了。目前我的文字傳道,在網上已經超過2000篇文章,每晨不論星期假日,都會由七個管道,發文到全世界。能讀到我的文章的人,每天可能超過700人。將近十年來,點閱的人次,可能超過20萬,你不能不說這裡沒有聖靈的工作。

    最近聖靈開路,有辦法讓我的書發行到全世界。所以我也努力地寫書、編書。下一部書將是「中國的儒家」,希望能在兩個月內問世。將有上下冊,且分繁、簡兩種字體,所以至少是四本書了。

    關於聚會,聖靈給我的感覺,是要轉到教育大學的學生小組。這感覺越來越清楚。那天林哲明弟兄親自帶我到新會所的預定地去看,並且詳細地告訴我會所建造的情形,我心裡深深地讚美。這會所不是特地為教育大學的學生小組建立的嗎?為什麼離我校、我家這麼近呢?這裡面一定有聖靈的意思。我們要跟上。

    我一點不敢說大話,去到那小組能作什麼。我曾說過,我是主內最軟弱的肢體,如果聖靈不做,則我什麼也作不來;如果聖靈做工,我就有雄心誇口,憑著  神的大能,我凡事都能作。請為我禱告。
2013/03/16 Sat 17:25:09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