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得勝者的得勝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晨興聖言  但以理、撒迦利亞書  第六週  參考資料

    在啟示錄中,多次有得勝者的呼召。什麼是得勝者呢?就是得勝的人。基督徒中,有得勝的,也有失敗的。然而那帶進  神的國度,完成  神的旨意的,要靠得勝者,不能靠失敗者。

    弟兄姊妹不要以為,得勝者是特別優秀的基督徒,其實不是。得勝者只是及格的基督徒;那失敗者,卻是不及格的基督徒。

    在這末世的時候,基督徒被撒但黑暗的權勢所控制,活在罪惡死亡的陰影之下,被魔鬼欺負,對主的事情漠不關心、不冷不熱,主的國度何日才能降臨呢?幸虧主得著一批得勝者,他們靠者主基督的能力,剛強得勝,並且與我主基督,一同走上戰場,要打敗魔鬼撒但,恢復  神在這地上的王權。

    感謝讚美主,有了得勝者的得勝,就會帶進整個  神子民的得勝。這是  神工作的原則。在這征戰的時代,凡付代價拼上去的,將來都會得到獎賞,那些失敗的基督徒,將來雖然會與我們一起享受得勝的果實,可是在主面前,將是何等的羞慚,並且,  神根據祂的公義,還是要進行審判的。

    親愛的弟兄姊妹,得勝、失敗,你要哪一個
 ......................................
   基督教網路傳道中心,歡迎參觀
   內容豐富,文章超過一千篇
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下面位址,可立即進入。
   Christian missionary on Web, Blog:
To enter, press the left key on adress blow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zcu
http://blog.udn.com/chanz                            `
廣傳福音、拯救靈魂,消除罪惡、黑暗權勢,
   帶進光明生活,帶進永生榮耀的盼望。
    *******************************
2013/03/07 Thu 05:22:38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