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童女懷孕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耶穌基督是童女瑪利亞懷孕所生的事實,許多人都信不來。其實這是  神在永世之前所定的計劃,若不如此,耶穌基督就不能成為人類的救世主。

    在耶穌基督降世七百多年以前,先知以賽亞,在舊約裡就預言道:

    賽 7:14 因此、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

    到了新約,一開始就有四部福音書,記載耶穌基督的生平,其中有三部是耶穌的門徒寫的,另外一部是醫師路加寫的。路加同時也是一位歷史學家。由這些記載,我們可以看見,都確定地寫著耶穌是童女瑪利亞所生。這是錯不了的。馬太福音結合了舊約的預言,說得更清楚:

    馬太福音 1:20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他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1:21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太 1:22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1:23 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

    如果你相信宇宙中有一位真神,又相信耶穌基督乃是那位真神的化身,則那位真神由聖靈懷孕,降世作世人的救主,有什麼不可能的事呢?如果你根本不信,自然會懷疑童女懷孕的事實,甚至從古哩八怪的理由,替童女懷孕找解釋,找到了之後,仍然不承認耶穌基督是是世人的救主,也不信真神上帝,那又有何意義?

    你什麼都不信,對於異教的胡說八道卻件件都信,那你就真的與福音無緣,永遠是  神恩典的局外人。我為你難過。
2013/02/22 Fri 17:02:10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