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世界末日問題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世界末日,一定是有的。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們應怎樣應付,許多人卻不知道。

    從世界歷史看,所有的文明古國,歷史大約是五千年。埃及的文字,大約也不超過此數。中國的文字,雖說是黃帝之時就有了,可是在商朝時代的甲骨文,還是非常原始,也不過三千多年。我們有文字記載的歷史,大約也只能從商朝開始,商朝以前,是傳說階段,或史前時代。

    這與《聖經、創世紀》的推算,人類歷史,不超過六千年。而那六千年的起頭,也是傳說時代、沒文字記載的時代,史前時代。摩西寫《創世紀》,大半是根據傳說,因為那時還沒有文字記載的資料。

    關於世界末日,從救主降世的時代起,《聖經》就一再地提示。而從歷史發展、自然環境的變化、預言的應驗等等來看,你不能不承認世界末日真的是一天一天地臨近了。

    世界末日,就是救世主再度來臨的時候,也是結束舊世界,審判魔鬼的時刻。當然那時刻許多人是不能活的。但是這並不重要。因為人最終都會死。重要的是,死後怎麼辦?不是死了、死了、一死百了。沒有這回事。

    人死了之後,會面臨著永遠生存和永遠滅亡的問題。這在《聖經、約翰福音》3:16講得非常清楚的。「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在滅亡和永生之間,沒有第三條路。有永生就不滅亡,沒有永生就要滅亡。關鍵是,有沒有接受耶穌基督的拯救?

    世人總以為,要做多少好事,才能贏得救恩。這不是《聖經》的觀念。  神是非常愛世人的,祂不希望世人滅亡,祂希望世人都得永生。而永生是  神白白賞賜的,只要你相信又願意接受,永生就是你的。

    因為是太簡單、太便宜,所以世人都不敢相信。其實這就是福音:有福的聲音、絕好的好消息。

    如果你認為自己很好、很能、很聰明,原諒我,這福音你得不著。因為你驕傲。必須你覺得一無幫助、一無所能,而願意接受耶穌基督的拯救,你才有希望得救,而得到光明的希望。

    如果你沒有信耶穌,或做了基督徒糊塗度日,那你該害怕世界末日。因為那是失去抓住主基督機會的日子,那是你不可能再有機會信耶穌的日子,挑明白地說,你會面臨永遠的滅亡,不只是肉體的死。打混的基督徒,也要面臨耶穌和他算總帳的大問題。

    其實,就是沒有世界末日,人信主得救的機會,也只在他的有生之年。一旦生命結束,也就不再有機會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所以有人向你傳福音,你切要把握機會,不要不當一回事;一旦你當了基督徒,也要好好地走那生命之路,這都是很嚴肅的問題。

--
   ********************************
基督教網路傳道中心」歡迎參觀:
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下面位址,可立即進入。
   Christian missionary on Web, Blog:
To enter, press the left key on adress blow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zcu
2013/01/19 Sat 05:35:06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