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諸天掌權、神的經綸、超越的基督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晨興聖言  但以理撒迦利亞書  第一週  參考資料

    本週有三個重點,那核心乃是超越的基督。

    我們知道,基督乃是  神的化身,  神的自己。基督在十字架上流血、受死,並且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  神的兒子,這就證明了………

    諸天掌權。因為至高的  神,是天地的主。主基督既然是  神的道成肉身,並且得榮耀、有超然的地位,自然也就是  神的大大勝利,  神在掌權、也就是諸天掌權了。

    諸天掌權是什麼意思呢?就是原來背叛的邪惡勢利,有一天會受到  神的擊打、審判,而讓  神自己重新獲得宇宙之間最高的權柄。

    至於神的經綸,就是  神的計畫、  神的安排、  神的智慧。撒但背叛了  神、世人又受了撒但的誘惑也背叛了  神;但是萬萬沒有想到,  神會藉著耶穌基督,打敗魔鬼,拯救世人,恢復這地、恢復了祂的王權。讓我們這些  神的子民,能與祂同享凱旋之光、生命之福。我們何其喜樂,應當同心讚美  神。

--
   ********************************
基督教網路傳道中心」歡迎參觀:
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下面位址,可立即進入。
   Christian missionary on Web, Blog:
To enter, press the left key on adress blow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zcu
2013/01/17 Thu 05:24:34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