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主工作的終極完成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主是一直在作工的,而這工作的完成,就是………?

    書上說是新耶路撒冷,但是我身為弟兄,可不可以有不一樣的看見?如果看見不只是新耶路撒冷,因為《啟示錄》不是到新耶路撒冷就結束的,後面還有新天新地。我覺得新天新地才是  神工作的最後目標,是否我就是召會的叛徒,就應該被批評、被歧視、被禁止申言?

    弟兄,教會合一、基督徒合一,不是完全以某弟兄所講的每一句話,所有基督徒都同意為前提,這樣,真的沒辦法做到合一。我不是反對某弟兄,而是因為  神的僕人在主前的看見容許不完全一樣,這樣反而讓主的教會有更豐富的供應。因為主的教會不可能只有一位僕人、她會有許多僕人的。

    教會的建造,是讓所有基督徒,相愛、合一,那就要在真理上堅持,但是在枝微末節的看見上,有所包容。不要事事辯論、事事抬槓,甚至口出惡言、否定與我不同的一切,認為別人都是製造麻煩、只有我是為主說話。

    我們必須堅持的真理,就是,耶穌基督是  神的道成肉身,凡信靠祂的,都能得  神永遠的生命、都是  神的兒女,也都是教會的一份子。

    如果說,他不認識新耶路撒冷,或是只有一條不同意某弟兄的看見,怎麼樣呢?難道他就不是基督徒、不是  神的兒女、不是教會的一份子嗎?

    而且教會建造的目的,主要是弟兄相愛、合一,作不到這一點,教會的建造就成空談。

    而教會的建造,還不是最後的目的;最後的目的,是要藉著教會,打敗仇敵,收復失土,建立新天新地,伊甸園恢復、擴大,人間永無痛苦、傷悲和死亡。

    所以目前是征戰的時代、關鍵的時代,我奉主的名,根據《聖經》,要基督徒相愛、相包容、相接納,才有真正的合一、真正的建造、真正的新耶路撒冷。

--
   ********************************
基督教網路傳道中心」歡迎參觀:
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下面位址,可立即進入。
   Christian missionary on Web, Blog:
To enter, press the left key on adress blow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zcu
2012/12/13 Thu 05:36:11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