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我為什麼投入易經占卜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我本來是研究易經哲理的人,現在竟因聖靈感動而投入易經占卜,許多人也許不了解,甚至有所誤會,因此要在這裡作一說明。

    現在研究易經的人,絕大多數都是搞占卜的。而且,一般社會人士,相信了占卜,大概接受基督福音的機會也就比較少。所以若是我們也搞一些占卜,接觸世人的機會也就比較多。那些原來沒有機會聽到基督福音的人,也可能因而聽到。

    有人會質疑:占卜不都是異教的東西嗎?當然不錯。可是如果我們憑著基督、憑著聖靈、憑著《聖經》的信仰,為人指點迷津,那就不一樣,不可同日而語的。

    有人怕我因此失去純正的信仰,不會的。  神給信徒的帶領,逢人不同。以我來說,我對真道的根基非常之深的,如果你沒有很深的真道根基,而想藉著占卜來傳道,就有失落的危險,但是如果為我擔心,就多餘了。我曾經說過:「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有人還聽不懂我這話的意思。

    我在馬來西亞開易經會的時候,遇到一位從澳門來的壯年人,神采奕奕,穿著鮮艷,原來他是搞風水占卜的。他非常渴慕老子與易經之學,我與他交談之下,就勸他以後為人作風水占卜,不要再憑著其他的神,而要憑著耶穌基督、真神上帝,會更加的靈驗、也會更加的蒙受祝福。他欣然接受了我的勸告,我也決心繼續走這樣的路,並且勸人照樣去做。

--
   ********************************
基督教網路傳道中心」歡迎參觀:
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下面位址,可立即進入。
   Christian missionary on Web, Blog:
To enter, press the left key on adress blow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zcu
2012/12/07 Fri 06:30:03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