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在流中",什麼意思"In the stream", what it's means?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請原諒,所謂「忠言逆耳」。不要把我定位為昨天剛得救的弟兄,在主前沒有學習,隨便亂說話。我在召會中,有將近六十年的歷史,受李弟兄的帶領,也超過十五年,並且在李弟兄的聚會中,受到過厲害的聖靈澆灌。我深懂《聖經》,深懂聖靈,所以我是根據《聖經》和聖靈說話。

    昨天晚上,我對林弟兄說,如果我根據《聖經》、根據聖靈說話,如果你抗拒我,你就不是抗拒我,你是在抗拒聖靈、抗拒耶穌基督、抗拒天父上帝。

    這話說得很厲害,林弟兄到底是在主面前有學習,沒有發脾氣、沒有罵我,感謝主!以下我要說的話,實在是為了召會的好處。最近深深感覺到,  神給我的託付,倒不是帶幾個人得救,而是要為真理把關、如果教會的方向錯了,為了挽回教會,主託付我要出來說話。

    所以,我雖然有志出來全時間,而且有主明確的呼召(藉著李弟兄),但是  神卻沒有安排任何教會接納我作專職傳道人。原因是,要我不受拘束、沒有顧忌,只要  神要我說話,我就可以放膽說話。

    聖靈是水流,當然不錯。可是這聖靈水流,是由  神發起的,不是由人發起的。現在(主的恢復)有一個「水流職事站」,所有的領導,都是出於這個職事站。全台所有的召會,聚會都要根據「水流職事站」提供的信息。問題是,「水流職事站」並不是上帝,他們嚴密控制聚會的信息,這是聖靈的流嗎?

    然後,把對「水流職事站」提供的「晨興聖言」,作為最高權威,許多弟兄姊妹,因為習慣「晨興聖言」的胃口,對於來自《聖經》、來自聖靈的話語,不感興趣,甚至抗拒,這真是聖靈的意思嗎?

    而負責弟兄,也努力把持聚會。掰餅,幾乎都是負責弟兄題詩、領頭。要是小弟兄題詩,大概機會很少,就是提了,稍不合負責弟兄的意思,馬上改題、改正或另題別詩。原因我知道,就是控制聚會,以免有一點雜音,造成教會分裂。

    這用意本來不錯,可是真正聖靈沒有自由了。聖靈沒有自由、受捆綁,如果以軍隊作比,那就是不受元首指揮的軍隊、叛軍。請問國家要如何處置這樣的軍隊?

    希伯來書說,字句叫人死,聖靈叫人活。就是《聖經》,你死守著它的字句,也是死;何況我們死守著李弟兄的字句,一字一句地認真推敲,落入知識裡面,怎能不越來越死呢?

    現在拿著雞毛當令箭,「晨興聖言」的字句就是水流,弟兄姊妹如果有任何意見、或者負責弟兄不滿意,大概免不了承受壓力。於是只有負責弟兄或少數兄姊在表演,他們成了包辦弟兄。

    李弟兄年輕時一再告誡我們,不要搞知識、不要扣字句,要運用靈、多給聖靈自由,否則教會就要敗落。現在教會的後起之秀,對這些話都沒聽過,一再犯錯,那就是自認為可使教會興旺,走的卻是教會敗落的路,你說可怕不可怕呢?

    另外,大家也許不懂:聖靈的工作,有時不一定從負責弟兄開始,也許是一位小弟兄、小姐妹,  神也使用他,燃起復興的火。所以李弟兄在寫「相調手冊、序言」時,教導領頭的弟兄,不要太把持,有時順從幼嫩的弟兄姊妹,反而是一條路。因為  神在每一位弟兄姊妹身上,都可能有祂特別的帶領。

--
   ********************************
基督教網路傳道中心」歡迎參觀:
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下面位址,可立即進入。
   Christian missionary on Web, Blog:
To enter, press the left key on adress blow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zcu
2012/11/02 Fri 07:31:33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