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神聖水流裡的工作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耶穌基督復活升天,化身聖靈,一方面在天上祂得到了宇宙中最高的權柄;一方面在聖靈裡不斷地進行  神永遠定旨裡的工作。

    我們知道,聖靈在《聖經》裡是用水流作比喻的,聖靈也確實像水流。可是有的時候聖靈也像火,聖靈也像風,聖靈也像雲,你去讀《聖經》就知道。這些屬靈的豐富,李弟兄都教導過我們,只是這些年間,我們常說聖靈的水流,我一題聖靈還有別的比喻,好像我是在打岔一樣。弟兄姊妹應該知道,主的話是豐富的,不要抓住一點,就認為其他的說法都是錯。

    神聖水流裡的工作,其實也就是聖靈的工作。因為父、子、聖靈為一體,所以也就是  神要做的工作。不過現時代幾乎所有的工作  神都是藉著聖靈在做的,所以這一點就非常重要。

    這工作,目的是讓聖徒剛強,把神聖的成份加進去,把消極、不好的成份拿掉,這就是作成聖徒成聖的功夫。基督徒應該順服、並配合  神的心意,讓  神的旨意成就。

    當然,為要建造祂的教會,需要採取新的材料,也就是傳福音,帶領未信主的人得救。所以我一直說,教會的工作有兩面,一面是造就,一面是傳福音帶人歸主。

    週六資訊有一個榮耀的光景,就是  神永遠的旨意成就的時候,聖城的華美與榮耀,一想到那城,我們就應該心裡雀躍,走在這條路上更有信心、更加喜樂。

--
   ********************************
基督教網路傳道中心」歡迎參觀:
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下面位址,可立即進入。
   Christian missionary on Web, Blog:
To enter, press the left key on adress blow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zcu
2012/11/01 Thu 06:04:08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