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主恢復中獨一的工作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我們知道,自從創世以來,●神就是一直在工作的。可是●神的工作,卻受到了撒但魔鬼的攔阻,所以就有了爭戰、有了耶穌基督的救恩。

    神的工作要從耶穌基督講起,因為起初人類的始祖就上了撒但的當,墮落了;所以耶穌基督要來,成為整本《聖經》的中心。祂第一步把我們從罪惡裡救出來,第二步,在我們身上作工。

    這工作是藉著聖靈完成的。消極方面,除去我們一切不該有的,如罪惡、血氣、自己………,積極方面,把●神聖潔的成份,加在我們的裡面,使我們的生命更為成熟。

    但是生命成熟還不是●神最後的目的。●神最後的目的,是要得著一個居所、一個他安家的地方,這就需要聖徒不但生命成熟,而且能建造在一起,成為一個團體的見證。

    教會作為團體的見證,最主要的是,彼此相愛、彼此相顧、分工合作,共同為●神永遠的旨意打拼。我們都是●神的兒女,我們要關心●神的工作,也要關心世人的得救。希望我們不只為自己禱告,也要為教會禱告。

--
   ********************************
基督教網路傳道中心」歡迎參觀:
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下面位址,可立即進入。
   Christian missionary on Web, Blog:
To enter, press the left key on adress blow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zcu
2012/10/18 Thu 15:25:43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