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討論] 基督的尊大
#1
晨星
發信站: 楓橋驛站 (bbs.cs.nthu.edu.tw )
晨興聖言:詩篇結晶讀經第一冊  第 3 週參考資料

    基督是聖子。聖父、聖子、聖靈乃是ㄧ  神。所以基督的尊大,就是聖父、聖子和聖靈的尊大。也就是  神的尊大。

    自從魔鬼背叛,人類違背了  神的命令之後,這世界、這宇宙和全人類就落入了死亡和定罪的地位。  神是使用基督,來完成救恩,也是要藉著祂,來敗壞鬼魔。

    其實,無論黑暗的勢力有多大、罪惡的勢力有多大、死亡的勢力有多大,都敵不過  神的權能。但是  神似乎不屑與魔鬼直接作戰,祂乃是差遣祂的獨生子耶穌基督來戰勝魔鬼。

    所以,  神叫基督尊大,要叫祂在萬有中居首位,要祂包羅萬有,要祂是ㄧ切又住在各人之內,這就叫耶穌基督具備了勝過仇敵魔鬼的條件。

    我們基督徒,都是跟從耶穌基督的人,耶穌基督要戰勝魔鬼,我們也要與祂ㄧ同爭戰,完成  神永遠的旨意,這是我們作為基督徒的神聖目標,神聖任務,我們應該牢記不忘。

--
   ********************************
基督教網路傳道中心」歡迎參觀:
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下面位址,可立即進入。
   Christian missionary on Web, Blog:
To enter, press the left key on adress blow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zcu
2011/08/12 Fri 03:41:11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