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請問要如何選購一個睡袋?冬天夏天有分嗎?
#1
讓我想想
發信站: 中華大學 摩卡小築 (moca.csie.chu.edu.tw )
如題
請問再購買睡袋時要注意什麼才可以買到一個睡得最舒適的睡袋
還有那些牌子的睡袋比較好呢?
在台灣爬上有必要分冬天用的睡袋跟夏季用的睡袋嗎?(因為可能重量會有差吧)
Wed Jan 28 21:54:37 2004
回覆 | 轉寄 | 返回

Re: 請問要如何選購一個睡袋?冬天夏天有分嗎?
#2
太極火種
發信站: 交大資工鳳凰城資訊站 (bbs.csie.nctu.edu.tw )
※ 引述《einsten.bbs@moca.csie.chu.edu.tw (讓我想想)》之銘言:
> 如題
> 請問再購買睡袋時要注意什麼才可以買到一個睡得最舒適的睡袋
> 還有那些牌子的睡袋比較好呢?
> 在台灣爬上有必要分冬天用的睡袋跟夏季用的睡袋嗎?(因為可能重量會有差吧)

應該是不用特別區分.

--
 鄒仔 
      業餘探訪e報導(時空游移者)
            欒樹寒秋羽化落
               芙蓉野地梳妝抹
                    油菜花田叭哩沙
                        葵花倚山爭豔臥
Fri Jan 30 02:07:18 2004
回覆 | 轉寄 | 返回

Re: 請問要如何選購一個睡袋?冬天夏天有分嗎?
#3
看不見的未來
發信站: 成大計中BBS (bbs.ncku.edu.tw )
※ 引述《tzou.bbs@bbs.csie.nctu.edu.tw (太極火種)》之銘言:
: ※ 引述《einsten.bbs@moca.csie.chu.edu.tw (讓我想想)》之銘言:
: > 如題
: > 請問再購買睡袋時要注意什麼才可以買到一個睡得最舒適的睡袋
: > 還有那些牌子的睡袋比較好呢?
: > 在台灣爬上有必要分冬天用的睡袋跟夏季用的睡袋嗎?(因為可能重量會有差吧)
: 應該是不用特別區分.

  可以到不良牛的戶外裝備版看看
  zoo.twbbs.org  OutdoorGear
Fri Jan 30 11:47:52 2004
回覆 | 轉寄 | 返回

Re: 請問要如何選購一個睡袋?冬天夏天有分嗎?
#4
joying
發信站: NTITBBS (bbs.ntit.edu.tw )
引述《einsten.bbs@moca.csie.chu.edu.tw (讓我想想)》之銘言:
如題請問再購買睡袋時要注意什麼才可以買到一個睡得最舒適的睡袋
還有那些牌子的睡袋比較好呢?在台灣爬上有必要分冬天用的睡袋跟夏季用的睡袋嗎?
(因為可能重量會有差吧)===>應該不是差在重量,而是差在填充物的品質。
= = = = = == = = = = = = = = = = =
多少還是有分,
如果睡袋品質太好,專用於零度以下的那種,
常常會睡到一半,身體太熱,睡不著,還要起
床出去散散步,回來後再把睡袋當成棉被蓋。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渡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
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
、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
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
,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
依般若波羅密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三世諸
佛,依般若波羅密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
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Fri Jan 30 13:59:35 2004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