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年假前的美膚之旅
#1
不愛是什麼
發信站: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BB (redbbs.cc.ntut.edu.tw )
台大醫院皮膚科 賴碧芬醫師

每年農曆過年前都是皮膚科一年一度的美膚大旺季!

為什麼大家都會趕在這個時期來做個美膚之旅--門面大掃除呢?主要原因有幾個:

1.過年時節,一般而言紫外線量較低,美膚後的防曬工作較易進行。

2.過年時期,需要見到較多的親友,希望能讓自己亮麗自信(就像同學會前)。

3.許多美膚術式,如雷射、開刀,大約需要5-7天的傷口復原期,過年時假期長,適合
  躲在家裡,不用面對大家的詢問。

4.新的一年開始有新的氣象,給自己一個好的開始。

5.此外,美膚術示多為自費項目,過年時期口袋麥克較多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景氣低迷,許多人今年過的並不順遂,想要讓自己有個新的開始的人較多,再加上今
年年假較長,趕著年節前進行雷射或是開刀手術的人想必一定是只增不減。

就以臺大醫院和輕鬆美膚皮膚科診所而言,到目前為止,就有許多民眾特地前來預約
年前雷射,美容之旅可以說是班班客滿!年前常見的美容術式,包括一天就可以變美
的維他命C導入、果酸換膚,需要5到7天復原期的去斑、除痣、掃紅雷射和開刀!

人人希望新的一年能讓人好的耳目一新!!
Thu Jan 18 20:52:55 2007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