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經驗] 被鬼壓床還是做夢?
#1
pto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ptt.cc )
原po從小沒看過什麼鬼神,倒是做過幾次在家裡的夢,傻傻分不清楚現實或夢境。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小時候,夢到小男孩在家裡倉庫、騎著黑色木馬之類的,

或是在廁所有小男孩突然從浴缸出現。



而最近一次回家,不曉得是做夢還是所謂的鬼壓床,真的快把我給嚇死了。

那天用電腦用到快五點才睡覺,躺到媽媽身邊準備睡覺(我跟媽媽睡同張床)。

一直以來,我有時會在睡覺的時候感覺到「嗡---」之類的聲音,大部份是在家裡。

那個聲音會由小到大,感覺非常有壓迫感,總讓我感到非常害怕,

此時我眼睛總是會緊閉無法張開,但什麼事都沒發生就睡著了;這次卻不一樣。

上床、閉上眼後,有種被東西掃過鼻頭的感覺,接著似乎又聽到嗡嗡聲。

中間發生什麼事不太有印象了,也不記得睡著了沒,

只記得似乎張開眼睛有看到一張猙獰的臉,接著我的右手被緊緊抓住了……。

我張開眼睛,場景是在家裡的床上無誤,旁邊躺的是媽媽無誤,

我想要掙脫、無法,但我知道我的身體可以動,只是右手被抓住了;

我大喊媽媽、媽媽,卻似乎喊不出聲音,真的快把我嚇得半死。

接著,好不容易手鬆開,卻又突然抓住我的腳……,一樣叫不出聲音。

接著過了一會兒,好不容易這些感覺都沒有了,我搖搖旁邊熟睡的媽媽,接著便裝睡,

媽媽大概以為我打球累了,便幫我按摩了一下背部,抒緩了我緊張的情緒,我慢慢睡著。

經驗大概就到這邊結束。

到底是鬼壓床,還是在做夢呢?總之,我不想再碰到這樣的事了……。

該去收驚嗎?
2013/08/06 Tue 12:23:24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