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夢境]夢到家人的壽命?
#1
BOA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ptt.cc )
其實這夢應該不需要解夢~   似乎也沒有飄點~   但個人感覺像神蹟!

叫我趕快及時保握時間孝順吧!

因為真的感覺滿強烈的!

由於家住的附近有間土地公廟!

算是香火鼎盛~ 土地公廟旁有個楊公祠算是附屬在土地公廟的範圍內!

而為什麼會有這楊公祠~ 看旁邊所列的典故好像因為古代原本是當地的醫生~

對當地非常有貢獻~ 當時他過世後好像本地爆發大溫疫導致當地人死傷慘重~

後來似乎因為這位楊公大顯神績~導致後人非常感謝他因此立了這座小廟~

而那我媽媽常常帶我去那間土地宮廟拜拜~當然也會順到拜一下楊公祠!
------------------------------------------------------------------------


當時還在念研究所時~有一天晚上在宿舍做了一個夢~!

夢境的內容其實印象非常清楚也非常深刻 ...

內容是夢到我可能n年後有一天在跟我媽聊天~

旁邊有擺著一個白板~ 上面寫著兩排字:

第一排寫著我 1歲 ~ n歲 ;  第二排搭配寫著我爸的年齡!

不過這年齡的寫法是有玄機的,

例如:第一排寫著我1歲時, 我爸當時的年齡大約36歲!
     第二排寫著我2歲時, 我爸當時的年齡大約37歲!
                      .
                      .
                      .
                      .
     寫到將近我50歲左右,我爸當時的年齡是85歲!

而在白板上面這些數字在夢中都是亮著的, 但到了我爸第85歲數字時~

第86歲字之後全都是暗著(但我是亮著)... 感覺就像是壽命之火一樣!

而整個夢境的過程中,我跟我媽聊天的內容是我一歲時我們家以及我爸做了些什麼....

就這樣按著年齡一歲一歲的講下去...(有點像在懷念我爸的感覺)

後來似乎夢中我爸回來了~ 而我當下整個就驚醒了!

一驚醒後眼淚不知為何一直流(自己當時也覺得哭個屁呀)~~  感覺就像大哭後淚崩的感覺....

而我醒來當下的第一念頭時,感覺會有這個夢是楊公想告訴我我爸的還有幾年壽命吧!!

因為其實我本人算是滿孝順的~

而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完全不會有任何質疑夢裡所講的我爸壽命吧!!

我想這也算是另類的一種神蹟之一~ 也許我二十幾年後可以證明這夢到底是不是真實的!

不過我真的很相信就是了... 所以沒事多走走廟裡也許會得到老天洩露的一些天機吧!
2013/06/19 Wed 18:21:14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