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紫微"-問感情--to maedaaki老師
#1

發信站: KKCITY (kkcity.com.tw )
很想聽到老師給我的意見

1.老師在之前的回文說..現任很可能變成正緣..但 現在剛起步 不會說很好..

  因為 個性 和 想法有差異~?? 如果能交往過33歲..之後會越來越甜蜜??

2.前任和我還是有緣,或許還有可能再當情人?? 所以..

  如果有機會再續緣 老師覺得我很有可能難以決擇 而劈腿嗎??

我真的很想聽聽老師給的意見

我每天都會上來看老師的回文哦!! 也很認真的記住老師的回覆:)
~
※ 引述《maedaaki (前田亞季(g))》之銘言:
> ※ 引述《kimoli ( )》之銘言:
> >     老師指的和現任男友"不太好"~就是指老師之前講的,想法和個性上的差異囉?
>       對的,想法和個性上明顯有差別,相信妳自己也感覺得出來...
> >     恩 是有被說中!! 而且 我總覺得 跟他還有層隔膜吧!!無法親近起來..
> >     也或許是因為 剛開始交往 彼此還在適應...
> >     但 我和前男友 就很快就很合....
> >       ^^^^^^^^^^^^^^^^^^^^^^^^^^^^^^^^^^^^^^^^^^^^^^
> >     唉 看到老師說的這句話,我心裡又怕又難過阿!!因為..忘不了他..
> >        但是,又無法和他走到最終,這種感覺真的很難過耶!!
> >        讓前男友一輩子都在自己的心裡 腦裡,但又無法在一起,蠻難過的!!
> >     這2句..老師是指..前男友和我還有可以做情人的緣?~又或是,變成朋友的緣呢?
> >     我會腳踏兩條船??是指..前男友和現任男友同時交往嗎?~又或是,還會有新的男人?
> >     好好思考是指~??在結婚前,還可以再多認識其它男生,不要只繞著前男和現任??
> >     不好意思耶,老師,因為我比較笨..老師的意思..我都要想很久很久 哈!!
>       嗯嗯,跟現任男友比較起來,反而是前男友與妳比較有情人的緣份...
>       妳的夫妻宮坐天機(主"變化"),會照劫空火星,會使妳的心更不定...
>       若你們真的還有機會,我認為妳極有可能前任和現任一起腳踏兩條船...
>       "好好思考"的意思是指:究竟在他們兩人之間,妳該怎麼做選擇?
> > PS.補充一個問題..我請老師幫我算男友..不知道他們的出生時段..
> >    這樣會不會影響準確度呢~?..
>       妳要算男友的什麼問題呢?
>       在不知道出生時辰的情況下,也只能看個大概,不敢保證絕對準確...
> > 很謝謝老師一直很細心的回答問題耶,而且都回覆的很仔細..我相信老師有認真的回覆
> > 再次再謝謝老師一次哦^0^
--
┌─────KKCITY─────┐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詞搜尋!!
         bbs.kkcity.com.tw          \^_^ /  http://www.kkbox.com.tw
└──From:122.122.69.34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Sun Sep 30 21:52:28 2007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