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可以立刻擋掉來自 news.kdais.gov.tw 的文章嗎?
#1
阿竹
只是莫明地把一些舊文章轉進來, 麻煩把這個出搥的地方擋掉吧.

【板主:fox】                     人間佛教                    看板《Buddhism》
[←]離開 [→]閱讀 [^P]發表 [b]備忘錄 [d]刪除 [V]投票 [TAB]精華區 [h]elp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7889   08/20 tolerance.   Re 本初心
  7890   08/20 coldash.     ◇ 達賴喇嘛已犯大妄語戒!
> 7891   07/24 drsp.        Re 拿掉小孩要做怎樣的心理建設呢?
  7892   08/20 mont         Re  coldash犯大妄語戒!
  7893   08/20 tolerance.   Re 達賴喇嘛已犯大妄語戒!

不知這對站務算不算是舉手之勞, 以今天的 buddhism 板為例,
上面那篇 07/24 的文章就是 news.kdais.gov.tw 的傑作.

辛苦了

--

▌﹀            ◢◣~      *  *           
▋ ﹀       ﹋   ﹋    *│*│﹍﹍  阿竹 
█▁▁▁▁▁▃▅▆▇████████████
Wed Aug 20 12:07:05 2003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