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新信

 
關於丁福保辭典的版權?
#1
Kao
大家好, 

本人若想在自己架設的(非營利)佛學網站中, 加入(自己寫程式設計的)
丁福保辭典的線上查詢功能. 請問在版權上,不知需要具備何條件 ?

謝謝~
2004年12月22日 13:45:32 星期三
回覆 | 轉寄 | 返回

Re: 關於丁福保辭典的版權?
#2
Heaven
※ 引述《ptk (Kao)》之銘言:
> 大家好,
> 本人若想在自己架設的(非營利)佛學網站中, 加入(自己寫程式設計的)
> 丁福保辭典的線上查詢功能. 請問在版權上,不知需要具備何條件 ?
> 謝謝~

好像沒什麼版權問題.
目前 CBETA 使用的是由 「佛教電腦資訊庫功德會」(EBS) 所提供電子檔,
再自行做相關的處理.
如果您也是使用同一份, 註明一下其出處也算是對 EBS 表達謝意!

  heaven

--
獅子吼站現有雜阿含的網路讀經會,歡迎一同來探討佛法原貌!
◇ 若言下相應   即共論佛義   若實不相應   合掌令歡喜 ◇
◇ 此宗本無諍   諍即失道意   執逆諍法門   自性入生死 ◇
◇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 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
卍 歡迎光臨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 http://www.cbeta.org   卍
Sun Dec 26 18:43:27 2004
回覆 | 轉寄 | 返回

Re: 關於丁福保辭典的版權?
#3
Kao
※ 引述《Heavenchow (Heaven)》之銘言:
> > 大家好,
> > 本人若想在自己架設的(非營利)佛學網站中, 加入(自己寫程式設計的)
> > 丁福保辭典的線上查詢功能. 請問在版權上,不知需要具備何條件 ?
> > 謝謝~
> 好像沒什麼版權問題.
> 目前 CBETA 使用的是由 「佛教電腦資訊庫功德會」(EBS) 所提供電子檔,
> 再自行做相關的處理.
> 如果您也是使用同一份, 註明一下其出處也算是對 EBS 表達謝意!
>   heaven

Yes, sir.
2004年12月27日 8:54:14 星期一
回覆 | 轉寄 | 返回

Re: 關於丁福保辭典的版權?
#4
dc0303
佛教字辭典
http://www.gaya.org.tw/library/b-ip/dictionary.htm#dic3
佛光大辭典線上簡易查詢
http://sql.fgs.org.tw/webfbd/

試試佛光大辭典
2005年 6月17日 20:44:41 星期五
回覆 | 轉寄 | 返回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http://buddhaspace.org